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olo Ralph Lauren 最優雅經典的節慶穿搭選擇! Holiday Collection為珍惜的人送上真摯祝福
速報 | Dec 01 , 2023  00:00

Polo Ralph Lauren 最優雅經典的節慶穿搭選擇! Holiday Collection為珍惜的人送上真摯祝福

文/Allen  來源/Polo Ralph Lauren

一年中最受期待的節慶季節即將來臨,Polo Ralph Lauren將優雅奢華和經典魅力交織於閃爍歡樂的笑聲中,為男性、女性和孩童帶來完整的Holiday Collection,點亮年末的幸福時光,並為即將到來的新年提供慶祝的靈感。貫徹於品牌創辦人Ralph Lauren的節慶信仰,Holiday Season是充滿愛與祝福的系列-品牌經典標誌的圖紋兼具溫暖與時髦;亮麗的色彩是歡慶的煙花和拆不完的禮物;典雅的剪裁是與家人親友團圓的溫馨餐宴,Polo Ralph Lauren邀請大家攜手感受年末節慶的氛圍,期待迎接新年的到來。

永不過時的經典優雅

Polo Ralph Lauren的Holiday Collection是為了時尚慶典而生。從對經典風格的詮釋而發,Polo Ralph Lauren讓優雅時髦的打扮也能在冷冬中保暖有型

除了品牌最具標誌性的馬球LOGO外,以永不過時的黑、白、紅為基底,選擇絲絨和毛料增添保暖的功能並點綴一些節慶儀式感;大膽一點的蘇格蘭紋和Argyle菱格紋拼貼以金線刺繡和亮片緞面飾以高貴浪漫元素,無論是杯觥交錯的溫馨餐會或是年底派對,闔家大小男女都能找到最合適舒服的風格。

保暖時尚兼具的冬日美式風格

除了較深色系的正裝風格, Polo Ralph Lauren也以美國鄉村的冬日風情為靈感,系列色調以奶油色、灰褐色或咖啡色調為主,彷彿照暖大地的冬日午陽,提供保暖與舒適。

些許系列也帶來了青藍色調,布料豐富更強化了穿搭的無限可能性:經典皮衣與丹寧組合出西部風格;圖紋針織衫外層套件毛絨翻領外套是永不過時的美式休閒裝扮;內搭高領毛衣保暖之餘,外面穿上大地色的格紋襯衫更提升了穿搭層次,也適合因應室內外溫差變化,完整體現品牌的休閒時尚DNA。

禮輕情義重 最佳的品味選擇

歲末時節是好好犒賞自己、也是為身邊親朋好友表達感謝愛意之際,Polo Ralph Lauren在Holiday Collection不僅有冬日穿搭的櫥櫃靈感外,也附上豐富的年末贈禮選擇。無論是經典正裝風格、或是戶外旅行所需的輕便服裝,增添充滿活力喜慶的亮眼霓虹色彩讓贈禮或收禮的人都能感受到幸福氛圍。

永遠經典的針織衫上印有品牌代表元素,搶眼的節慶感印花或是經典的素色等各種選擇,從年末聖誕假期到2024龍年的到來,都能在本系列中找到最合適的單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盧廣仲入圍金曲大獎:睡超好! 自揭幸運物典禮一結束立馬穿 丹寧控買起來!Polo Ralph Lauren復古運動風限定系列太酷帥 怎麼搭都時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