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特別企劃!劉俊謙x郭雪芙 揭開新春序幕,共度龍年佳節
速報 | Jan 26 , 2024  00:00

Polo Ralph Lauren 節慶特別企劃!劉俊謙x郭雪芙 揭開新春序幕,共度龍年佳節

Polo Ralph Lauren 新年攜手魅力爆棚CP劉俊謙與郭雪芙,迎來嶄新龍年。二人分別穿搭龍年限定服飾,為命中注定的兩人,打造「首次一同歡度農曆新年」的年節造型,共度新春佳節。
文/Allen  來源/Polo Ralph Lauren

Polo Ralph Lauren 新年限定系列男女裝,以紅黑白色調搭配金色繡線點綴,繡上龍年圖騰、小馬logo,富有年節寓意;吉祥物Polo熊也換上龍年新裝,穿著龍圖騰的盤扣燕尾服,躍上限定系列的連帽上衣及針織毛衣,展現過年的歡樂姿態。

在郭雪芙的想象之中,「蒨蒨和大俊」也應該會像一家人般,穿上精心挑選、有節慶感的衣服,一起開開心心的過節;而來自香港的劉俊謙則表示紅色是他腦海中對農曆春節最深刻的印象。因此「一定會有紅色元素! 因為熱情又溫暖的紅,不只是新年的顏色,更是代表滿滿的愛的顏色。」

兩人更不約而同地表示,穿上新年氣氛的新衣裳,一起共度充滿儀式感、溫暖又愉悅的春節假期,就是迎接新年最美好的方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劉俊謙《幻愛》入魂搶金馬新人!和蔡思韵從戲裡愛到戲外,導演早有感應 58.2萬人搶看大結局!《我們不能是朋友》完美收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