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起入住Tod’s迷你魔法屋!TOD’S Holiday系列節慶單品,歲末派對穿搭必備單品!
速報 | Dec 04 , 2023  00:00

一起入住Tod’s迷你魔法屋!TOD’S Holiday系列節慶單品,歲末派對穿搭必備單品!

今年,Tod’s 推出呼應節慶季節而設計的 Holiday 系列,透過奢華皮革和剪羊毛製成的多款標誌性必備單品,為節日加添搶眼元素。
文/Allen  來源/TOD’S

2023/24 Holiday系列全新發布的形象影片,以Tod’s的魔法屋為主題,在皚皚白雪紛飛的山谷間,矗立著一棟溫馨的Tod’s迷你魔法屋,Tod’s精選眾多適合歲末派對穿搭的時髦單品,於影片中輪番驚喜登場,完美傳遞濃厚的假期氛圍。

Tod’s運用織呢、麂皮及剪羊毛材質打造T Timeless包款、Kate休閒鞋等經典商品,來創造洋溢節日感的溫暖意象!

並推出多款不同設計的短靴,藉由T Ring、Kate飾扣或拼接針織材質,為冬日造型玩轉率性新意,為節慶衣櫥添上無限靈感。

這些設計高雅且工藝精湛的單品不但展現出 Tod’s 聞名遐邇的卓越義式風格,同時也為您的節慶場合增添一抹閃亮、動人風采。

此系列由 2023 年 11 月起於全球指定 Tod’s 專門店及 Tods.com 網站有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愛的迫降》徐智慧也是愛好者!TOD’S春夏美包再一波Ella陳嘉樺、朴敏英示範最潮穿撘 TOD’S 2019春夏大秀,D-Bag包強勢回歸!經典設計再添新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