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gnès b. 繽紛走春穿搭!造型活力色選,多彩繽紛帶來蓬勃新氣象
穿搭 | Feb 05 , 2024  00:00

agnès b. 繽紛走春穿搭!造型活力色選,多彩繽紛帶來蓬勃新氣象

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換上新裝展現新氣象。agnès b. 精選男女裝與包款配件,以節慶氣息濃厚的色彩,為新年帶來美好寓意。
文/Allen  來源/agnès b.

經典正紅

新春必備的正紅,象徵能量與熱情。agnès b. 經典開襟外套、條紋衫與藝術家T恤,皆推出飽和搶眼的紅色基調。輪廓簡約大方,能輕易搭襯不同風格,打造充滿個人特色的走春造型。亦可低調選擇小巧的紅玫瑰圖案襯衫與中長裙,或酒紅、珊瑚紅配件,作為整體穿搭中的一抹亮點。

明亮黃彩

具富足意涵的黃色,為新年帶來明亮愉悅的氛圍。agnès b. Logo T恤、開襟外套等黃色調單品,可與彩度較低的美拉德風格配搭,在走春時穿出優雅質感。具早春清新氣質的黃色皮革包,也能讓造型畫龍點睛,突顯活力朝氣。

浪漫粉紅

緊接春節而至的西洋情人節,以粉色穿搭和戀人浪漫共度。將充滿法式典雅風格的agnès b. 粉紅針織衫、條紋T恤加入約會造型,營造女人味氛圍,再搭配粉色系包款,更能帶來節日專屬的甜蜜感受。

agnès b. 台灣官方網路商店:www.agnesb.com.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康是美聯手 agnès b.限量百元加價購!必收「2022桌曆、證件夾、餐盤組」等9款簡約時尚生活用品! 襪套持續火熱!早春請購入一雙搶眼襪子、穿上高跟涼鞋稱霸街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