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替你的穿搭增添聖誕氣息!CHARLES & KEITH 精選耶誕鞋包單品 「薑餅棕、糖霜白、聖誕紅、鏡面銀」為歲末捎來歡快氣息
速報 | Dec 06 , 2023  00:00

替你的穿搭增添聖誕氣息!CHARLES & KEITH 精選耶誕鞋包單品 「薑餅棕、糖霜白、聖誕紅、鏡面銀」為歲末捎來歡快氣息

文/Allen  來源/CHARLES & KEITH

微涼的天氣為忙碌的人們捎來歡快氣息,每年此刻街頭總充斥著歡樂的振奮能量,CHARLES & KEITH 以內斂簡約的設計細節,結合應景色彩:高級美拉德的薑餅棕、甜而不膩的糖霜白、充沛活力的聖誕紅及前衛優雅的鏡面銀,不僅為時髦迷們打造出極具復古未來風格的派對裝束,更是節慶贈禮首選,一同閃耀迎接耶誕!

聖誕節翩然而至,在這個象徵著祝福傳遞的日子裡,CHARLES & KEITH 透過精選本季必備的包袋鞋履系列,陪伴每位喜愛時尚的人士,自信享受完美的歲末動人時刻:Moore 軟質扣環手提包,蓬鬆柔軟的包身材質,自帶質感溫潤光澤,搭配提把上柔和流動的釦環裝飾,烘托出整體低調沈穩卻不失甜美的精緻印象;Cassiopeia 抽繩水桶包,便利抽繩設計並以金屬釦點綴包身,輕鬆拿取隨身物品,最適合酷愛個性幹練路線的女孩;擁有氣質裸棕色外身的金屬鍊條翻蓋包,細膩的荔枝紋路皮質與金屬鏈條揹帶,層層堆疊出專屬秋冬的優雅愜意;氛圍感女孩最愛的Yama 仿兔毛手提包,弧形剪裁顯得包體圓潤可愛,舒適柔軟的仿兔毛面料結合彷如薑餅屋糖霜般的奶油白色澤,令人愛不釋手!

歡度聖誕節怎能少了一雙舒適美觀兼具的派對美鞋呢?CHARLES & KEITH 大玩異材質拼接,讓狂歡精彩之夜隨時閃閃發光:方頭金蔥粗跟瑪莉珍鞋,經典方頭瑪莉珍鞋造型搭配舒適復古粗跟,鞋面由亮面漆皮拼接閃亮金蔥布料打造而成,碰撞出青春亮麗姿態;擁有俐落外型的扭結尖頭平底鞋,尖頭輪廓搭配扭結裝飾,鏡面銀皮質散發出的金屬光澤感,細膩獨特中更帶點距離感,勾勒出令人迷戀的聖誕銀白世界,讓穿搭風格自帶鮮明記憶點!Darcy 粗跟瑪莉珍鞋,採用鮮豔聖誕紅漆皮,替自帶溫柔甜美的瑪莉珍鞋更增添張揚魅力,絕對是派對上的矚目焦點;Triana 極厚綁帶休閒鞋,以紅色格紋拼接8公分鋸齒厚底,替聖誕節造型注入一絲街頭搖滾氣息,為喜愛Y2K潮流的女孩提供更加耳目一新的派對鞋履選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免費入場!2021吃貨必追「4foodie聖誕滑冰市集」集結30家人氣排隊美食、大型溜冰場、DJ表演,連三天信義區登場 「C&K」煥新標誌!CHARLES & KEITH 以全新品牌標誌,開啟2024嶄新氣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