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千禧風格從來都不只有一種面貌!舒淇、秀智眾女神演繹,CELINE AT THE WILTERN 2023冬季女裝系列
速報 | Dec 20 , 2023  00:00

千禧風格從來都不只有一種面貌!舒淇、秀智眾女神演繹,CELINE AT THE WILTERN 2023冬季女裝系列

Celine 2023冬季系列巧妙地融合過去與現在,在Hedi Slimane極簡奢華的符碼之下,藉由一套套高級時裝,牽引著不願被定義的自由靈魂,既向昔日的獨立搖滾音樂偶像致敬,與此同時,邀請當代女性擁抱內心的搖滾明星。它鏗鏘有力地提醒我們,無論身處在哪個時代,風格的本質都來自於自信地自我表達。
文/Allen  其他/CELINE

AGE OF INDIENESS

AGE OF INDIENESS冬季系列是向千禧年代獨立音樂風潮的華麗致敬,自「舞台裝」概念衍生出的靈感,重新審視了具懷舊溫度的畫面,以帶有當代審美的濾鏡,演繹了世紀交替時令人亢奮的激情節奏。現為CELINE捉刀的Hedi Slimane,正是定調千禧時尚主旋律的推手之一,他更藉此系列於美國洛杉磯THE WILTERN劇院中登場的大秀,賦予了Y2K一詞另番截然不同的內涵。

此系列率真自適的女性形象,同樣在現實中被眾星爭相演繹。自擁強大氣場的舒淇,以絲緞褶葉襯衫、法蘭絨馬甲搭配緊身褲及皮靴,定格愜意不羈的摩登搖滾神韻;熱播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有著精湛演出的秀智,則穿上成套格紋裙裝,化身掌握獨立精髓的復古女孩。名模Kaia Gerber在典禮上示範的銀色低胸洋裝、拖曳著輕盈印花長禮服現身的Angelababy,申敏兒偕同鄭秀妍Jessica以吸睛的鑽飾點聚焦奪目光彩,一同開啟了張揚的派對篇章,藉著大相逕庭的型格,為AGE OF INDIENESS系列譜出扣人心弦的華麗變奏。

千禧風格從來都不只有一種面貌

本季造型在整體輪廓表現上更顯修身,HEDI SLIMANE運用極其俐落的手法,將獨立搖滾精神縫紉於衣服上、貫穿於剪裁恰到好處的服飾之中,是他獻給真實世界的美好。緊身牛仔褲、超短熱褲及連身迷你裙,自70年代誕生後便反覆出現於不羈的時尚場景,並在狩獵風格、鉤織單品及精緻緹花、亮片、流蘇、蕾絲等細節的潤色下,綻放出態度十足的民謠靈魂。存活於獨立樂種發祥地倫敦街頭的酷女孩形象,亦透過看似漫不經心的穿搭捕捉,維多利亞風格夾克與縐絲上衣、受軍裝啟發的外套混合皮夾克、緊身皮褲,再掛上條窄版圍巾,一脈相承百玩不膩的英倫符碼。

CHASSEUR外套、西裝外套及風衣等著重剪裁的經典單品,在浸潤於紅棕、駝色、深黑、海藍等主打色調的奢華質地詮釋下,為秋冬日常衣櫥注入硬朗且優雅的巴黎時髦。派對女孩的晚裝,則迎來了閃亮的變奏,豐富了耀眼的舞台想像,向老好萊塢的奢華致敬。閃動著奪目光彩的絲絨洋裝、印花紗質長禮服,披上饒富戲劇感的長山羊毛皮外套,還有汲取男士燕尾服為樣板的套裝,不言而喻便勾勒出滿滿巨星風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聞心就被偷走了!CELINE高訂系列香水終於登台,3/6荷包請預備 大包強勢回歸 Celine力推Biker以及Holdall搶鋒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