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寶格麗偕舒淇喜迎農曆新年!2024新春佳節限定單品獻禮,新年「紅」運配件就看它
珠寶 | Jan 16 , 2024  00:00

寶格麗偕舒淇喜迎農曆新年!2024新春佳節限定單品獻禮,新年「紅」運配件就看它

爆竹響起,正是共慶闔家團圓的歡聚時刻。農曆龍年即將驚喜揭幕,寶格麗凝聚藝術創意,將來自「永恆之城」羅馬的神秘靈蛇與東方傳統的祥龍巧妙相呼應,傳遞心意相通的美好祝福。靈蛇與祥龍,東西文化相互碰撞,為作品賦予璀璨雋永的靈感,以蜿蜒姿態和蓬勃生命力,在漫長歲月中成為不朽圖騰,乘載著無盡美好的期許。
文/Allen  來源/BULGARI

新年鐘聲敲響,伴隨著燦爛煙火,寶格麗臻選珠寶、腕錶及包款,讓祥龍圖騰傳遞新春祝福,慶賀節氣,描繪豐富多彩的新春願景。精湛作品以璀璨光芒點亮新旅程,伴隨翩翩絲帶,在光芒流轉間辭別舊歲,以歡躍之姿迎接即將到來的歡騰時刻。寶格麗更邀請全球品牌代言人舒淇魅力演繹新年限定單品,獻上賀歲祝福。

點亮閃耀華燈,寶格麗特別呈現BULGARI BULGARI系列新春限定款項鍊,從羅馬歷史中汲取設計靈感,雋永設計與現代風格巧妙交織,傳遞對新春的深摯祝福。經典雙LOGO元素鐫刻於圓形吊墜上,精緻的方形紅寶石妝點濃郁節日氛圍,揮灑源自「永恆之城」的愉悅氣息,點亮瑞意新春。

細數熠熠生輝的珍貴瞬間,讓古老圖騰帶領踏入新歲,在時光流轉中醞釀非凡靈感。寶格麗SERPENTI SEDUTTORI精鋼與玫瑰金鑲鑽腕錶融合精湛工藝與珠寶美學,輝映動人心扉的女性魅力,伴隨指針轉動恣意書寫魅力新章。

精心裝扮赴約新春歡聚,捕捉笑顏的美好瞬間。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石榴石紅色水蛇皮迷你手提肩背包新年限定款為新春節慶描繪濃烈色彩。石榴石色水蛇皮閃耀矚目光澤,搭配同色系標誌性蛇首釦環,汲取自1960年代Serpenti系列珠寶的靈感,流露迷人風采,象徵新年「紅」運的美好祝願。

歡慶新春,從「新」出發邂逅一段精彩時光;團圓時刻,共同譜寫新年的美好篇章。汰舊換新時序更迭,寶格麗精心呈獻新年的摯愛禮物,將源自羅馬的豐沛靈感注入每件作品,讓古老祥龍再度綻放光彩,迎接充滿奇蹟的時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再度聯名日本建築巨匠 寶格麗 x 妹島和世 超薄錶Octo Finissimo Sejima特別版展現鏡透之美 跟著舒淇女神尋找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原來這10樣才是人生的幸福全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