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寒流凍台!RAINS 防水羽絨穿搭禦寒抗濕,帥氣、溫度不丟失!
速報 | Dec 22 , 2023  00:00

寒流凍台!RAINS 防水羽絨穿搭禦寒抗濕,帥氣、溫度不丟失!

文/Allen  來源/RAINS

寒流殺到,全台急凍!面對濕冷天氣,體感溫度直直落,帥氣可不能丟失!冬季穿搭少不了羽絨單品,丹麥前衛風格品牌RAINS因應歐陸嚴寒潮濕的氣候條件,致力於開發抗寒防水的保暖機能衣飾。冬季推出一系列保暖外套,採用RAINS標誌性尼龍面料結合全面升級的Ethermaloft®保溫棉填充,利用超聲波技術壓條取代縫線,平均固定羽絨位置,創造出高性能的科技羽絨防水外套,挑戰保暖機能極致體驗的同時,亦能滿足多樣化的服裝輪廓外觀,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地球生態的負面影響。

RAINS保暖系列展現羽絨單品的各種可能,顛覆羽絨外套笨重呆版的貧乏印象,利用豐富變化的輪廓造型打造更加時髦的羽絨穿搭。「短版格紋绗縫造型夾克」融合羅紋飛行員領與短版設計,營造俐落修長的身材比例。「格紋绗縫造型大衣」利用簡約的立領設計搭配輕巧的鋪棉格紋绗縫創意,為冬季長版大衣選擇帶來新鮮變化。「空氣壓紋暖胸背心」以極短版的中性設計凸顯強烈的造型感,無論單穿或疊穿皆能打造冬季著裝的豐富層次。「長版連帽科技羽絨外套」則是針對極地氣候推出的高性能抗寒外套,帶有光澤的金屬灰色彩展現科技時尚風格,寒流來襲或是滑雪旅行,一件搞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時髦開學去!RAINS簡約文青系配件 讓你在校園走路超有風 夏日重返18歲 厚底涼鞋演繹足上青春與活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