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龍年新春穿搭「紅」願成真!VALENTINO、GANNI、ba&sh、alice + olivia 新春「紅」色系,為你新的一年增添紅韻
速報 | Jan 17 , 2024  00:00

龍年新春穿搭「紅」願成真!VALENTINO、GANNI、ba&sh、alice + olivia 新春「紅」色系,為你新的一年增添紅韻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時尚品牌紛紛推出新春限定系列,而他們也不約而同的大量採用「紅」色系作為主題,以東方傳統之“紅”連結即將贏來的新年喜氣,一起來看他們用紅色美學傳遞新春祝願。
文/Allen  來源/各品牌

Valentino

Valentino 2024新春特輯,延續對文化的關注,讓有關「紅」的美學與傳統相互碰觸與交融,特邀品牌代言人楊洋、楊紫演繹新春紅韻系列,於花燈中封藏美好祝福。Valentino再次將品牌紅色美學置於東方語境中,用一脈相承的紅,展現底蘊深厚的文化傳承,在這特別的節日,獻上「鴻運」祝福。

新春系列將品牌經典元素進行再詮釋,以紅色主色調演繹Valentino V標誌,每一件作品都是對匠心工藝的致敬。 女裝臻選標誌性紅色連衣裙與紅色V標誌夾克,將品牌經典元素與新年氣氛完美融合; VLogo Signature高跟鞋、迷你Locò手袋、Locò水桶包以及備受矚目的VLogo Moon迷你Hobo手袋,皆以Rosso紅全新演繹。

GANNI

GANNI 龍年限定系列洋溢著蓬勃活力,助力#GANNIGirls 以動感活力的造型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系列中的時尚單品以寓意好運和財富的紅色,煥新演繹GANNI 的核心款式,並延續品牌的「負責任」理念,如品牌經典LOGO 的羊毛針織等亮點單品,皆由經過認證的再生聚酯纖維、再生羊毛混紡和有機棉面料打造而成。在大膽的紅色元素和極具象徵意義的龍圖案的襯托下,亮片裝飾和條紋圖案格外引人注目。

此系列靈感源於賽龍舟和參與這項傳統團體運動的女性們。賽龍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團體運動之㇐,在傳統觀念中,這是㇐項由男性主導的運動。而GANNI 本次有別於傳統,聚焦於三位劃龍舟女孩的故事,深入探索女性和賽龍舟運動的嶄新魅力,邀請三位具影響力的賽龍舟女性:槳手Yuanyuan、舵手Qiuyu 和鼓手Candace,傳遞三位龍舟女孩的能量之聲,淋漓盡致地展現了她們滿腔的熱情和堅定的決心。在這項既考驗個人體能又強調團隊協作的運動中,每㇐位龍舟女孩都全力以赴,努力突破自身體能的限制、凝聚彼此,打破性別界限,陪伴
#GANNIGirls 能量滿滿地迎接未來。

 ba&sh

 ba&sh傾情推出龍年新春限定系列,以表達對新年伊始的美好憧憬與祝福。此系列將中國傳統美學與法式心意巧妙融合。在中國傳統文化之中,龍被賦予了神聖之名,是強大而富有生命力的化身,同時也象徵著繁榮和力量。此次限定系列以祥龍為設計靈感,巧妙融合柔美洋裝及粗花呢面料等經典的法式元素,創作了濃濃年味兒的單品,讓暖意如影隨形,綻放女性獨有的魅力。

ba&sh龍年新春限定系列將中國傳統美學與法式心意巧妙融合。曼妙的龍型圖案印花在DANY襯衫與DELEANOR洋裝上自由舞動,生動地呈現了品牌的法式元素。兩款單品均採用來自 FSC(即源自其負責任管理的森林) 認證的人造絲面料製成,年味從一絲一縷的質感中得以傳遞。DALL粗花呢外套搭配DILUNA粗花呢短裙,賦予女孩們精緻優雅氣息,此外,簡約百搭的BELYZE開衫毛衣禦寒保暖,也是日常穿搭的不二之選。

alice  +  olivia

alice  +  olivia 為特立獨行的時髦女性精選一系列耀眼大膽的紅色單品,以紅為引,賦予新年造型靈感,在熱情的底色之下,懷揣自信開啟新年運勢,「紅」運由我,追逐心中所願。

說到 alice  +  olivia 一定會想到做工精緻的洋裝,這次將柔軟親膚的雲朵皮結合喜氣的嬌紅色運用在洋裝的設計上,呈現錦簇花團嬌氣可愛的一面。即便是寒冷的春節也能給你感染靈動俏皮的美好,元氣活力的秀氣暖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自然唇色也很美!2016春夏讓人慾吻的「粉嫩桃紅唇」! 提早入手準沒錯!2022早秋系列包款推薦:LV、DIOR、BV…價格、款式一次整理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