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台中時尚新熱點!巨型 UNICORN 空降 BALMAIN 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速報 | Feb 02 , 2024  00:00

台中時尚新熱點!巨型 UNICORN 空降 BALMAIN 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巨型UNICORN鞋款初現身台中大遠百廣場,活動即日起至15日。法國巴黎時裝典範BALMAIN於台中大遠百揭幕全新專門店,特別打造寬3.5、高1公尺最具代表性的巨型UNICORN鞋款裝置藝術於春節期間現身台中大遠百台中港路大門前,為新春展繹潮流個性的新法式風範。
文/Allen  來源/BALMAIN

此專門店遵循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的前衛理念為基礎,採用典型法式設計風格,運用黑金交錯色調彰顯質感奢華氣息,並配以鏡面元素打造高奢明亮空間,注入先鋒格調,傳承品牌經典。同時,也特別打造獨有經典UNICORN鞋款牆面,典藏設計之上煥新呈現現代潮流風尚。

UNICORN鞋款系列由首席鞋類設計師Safa Sahin(Instagram @safasahinn)打造,塊狀拼合的船型鞋身來自神話世界中的「獨角獸」。為呈現此非凡設計,組建 UNICORN的前衛感鞋底是以八塊模具塑造,打造品牌新一代減震緩衝系統,在符合邏輯的條件下完成空氣動力學,三條亮眼的半透明束帶從鞋履空腔位置穿過,與兩側 PPU 材質相連,達到與足部的完美貼合,並提供寬窄高低的有效調節,風馳電掣的流線造型底下,呈現技術創新。

本次將經典黑白配色UNICORN等比例放大,連同鞋身細節及其一眼即可辨認的「金屬獅頭」皆完美呈現,一同感受前衛摩登的時尚格調,與BALMAIN共啟新法式風格的靈感篇章。

活動期間(2月1日至2月15日)與巨型UNICORN拍照上傳至社群(FB / IG)公開文章,標記#BALMAINTOPCITY即可至台中大遠百北棟1F BALMAIN櫃位 兌換品牌好禮乙份。(每日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中萬波概念店The Ship by Wanpo 肉鬆小波正式開賣! 熱門飲品小山園抹茶那堤限定販售 PUMA x BALMAIN聯名系列開賣合!絕對是年末最值得入手的聯名系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