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韶禧美照連發!酷辣風格詮釋 CHARLES & KEITH 本季當紅穿搭,目光鎖定金屬孔眼、貓跟、厚底細節,打造女神同款風範
速報 | Feb 20 , 2024  00:00

韓韶禧美照連發!酷辣風格詮釋 CHARLES & KEITH 本季當紅穿搭,目光鎖定金屬孔眼、貓跟、厚底細節,打造女神同款風範

文/Allen  來源/CHARLES & KEITH

CHARLES & KEITH全球品牌代言人韓韶禧,近日釋出熱舞影片以及在巴黎時裝周被熱烈討論「咬筆蓋簽名」,其率真的性格,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本季她以一襲粉紅蕾絲長洋裝散發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暗黑魅力,再披上光澤感十足、極具強烈個性的帥氣皮衣,為整體造型注入前衛氣息。精心挑選的貓跟尖頭鞋結合復古設計和金屬孔眼元素,華麗而迷人,同時彰顯女神的優雅品味,而這款細跟鞋不僅成功引發話題也成為日常穿搭必備單品,另一套則以黑色帥氣連身褲套裝搭配上經典Petra丹寧微笑肩背包及金屬孔眼厚底瑪莉珍鞋,大展強烈而鮮明的時髦品味,輕鬆撼動著摩登潮流。

當 2024 春季兩大時尚趨勢相遇——貓跟、尖頭,優雅與前衛風情水乳交融,帶來一場獨一無二的視覺饗宴!搭載自由調節的孔眼繞踝帶,鮮明的獨特印象勾勒出低調又不失優雅的時尚雛形,甜鹽皆宜的好感設計令摩登女孩愛不釋手。本季強調的衝突美學總能激發日常穿搭創意,從飄逸長裙到休閒感滿分的丹寧套裝,截然不同的酷辣風格讓你自信踏出家門。

充滿個性感的孔眼元素直覺讓人聯想到暗黑系搖滾風格,然而,令人著迷不已的亮眼細節其實蘊含優雅的精緻美感,成為本季流行的重點元素之一。閃耀的金屬光澤強調獨特性,除了增添穿搭魅力外,同時也是實用的固定釦帶,穩穩走出自信腳步。交叉帶皮革與金屬的強烈對比為厚底瑪莉珍鞋注入率性街頭氣息,極富現代感的大膽設計,能讓你的自信風采從白天到夜晚都絲毫不減。

Petra微笑肩背包自上市以來便成為品牌經典熱賣款,本季不僅推出歷久不衰的丹寧材質,展現令人眼前一亮的俏麗風,另外本季Petra系列也推出全新造型水桶包,卸下了招牌微笑曲線,以更加俐落的方正剪裁大膽呈現摩登風,剪裁方正的水桶包不僅實用性高,調節式的背帶更讓平凡的日常自由了起來,為日常裝束創造更多迷人可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K」煥新標誌!CHARLES & KEITH 以全新品牌標誌,開啟2024嶄新氣息 替你的穿搭增添聖誕氣息!CHARLES & KEITH 精選耶誕鞋包單品 「薑餅棕、糖霜白、聖誕紅、鏡面銀」為歲末捎來歡快氣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