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劇國民爸爸李漢偉 娶小19歲嫩妻曝交往細節
戲劇 | Aug 14 , 2023  00:00

韓劇國民爸爸李漢偉 娶小19歲嫩妻曝交往細節

文/林奕雯  圖/緯來戲劇台

韓劇界的「國民爸爸」李漢偉在《拜託了夏天》中飾演李令恩的爸爸,劇中他飾演公務員退休後萬事都要自己來的父親;在多檔韓劇中,他多是綠葉或爸爸角色。近日他接受綜藝節目專訪,透露老婆是化妝師差了他19歲,岳母也只比他大3歲,當時決定要結婚時,他身邊的朋友都鼓勵贊同,倒是女方身邊的朋友都因為年齡差很大而為這段婚姻感到擔憂,還好,兩人已經結婚超過十五年,感情甜蜜也打破年紀的代溝!

李漢偉(左)是韓劇中經常出現的國民爸爸。
李漢偉(左)是韓劇中經常出現的國民爸爸。

在《拜託了夏天》中,他飾演李令恩的父親,因為退休後閒賦在家,家裡維修大小事都想省錢自己來,卻因為年紀大總會發生小失誤,心裡也對大女兒的婚姻、小女兒的工作與兒子的前途感到憂心忡忡,不時地與老婆鬥嘴吵鬧,就像一般家庭的日常寫照。

李漢偉曾有過一段婚姻,最近上綜藝節目,透露第二段婚姻是拍戲時結下良緣!當時,他老婆是化妝組中年紀最小的,拍戲時要他買麵包請客。拍戲結束兩年後,有天,女方突然跟他聯絡說,不是說要請我吃飯嗎?主動的邀約讓他有點驚嚇,也感受到對方釋出的愛意,但他遲疑兩人年紀相差了19歲,還勸女生不要喜歡他,甚至反問說,妳想想看,有可能跟我結婚嗎?女方直言為何不行?因為女方的大方表白,才讓他決定試著交往看看。

兩人交往一陣子決定要結婚時,李漢偉身邊的朋友都很祝福,反而是女方身邊的朋友不看好這段老少戀,岳母還只大李漢偉三歲,讓他每次明明與像大姊的岳母講話都還是得畢恭畢敬。李漢偉打趣說,兩人因為年紀相差太多,能一起唱的歌只有「國歌」,但結婚十五年來,孩子也生了三個,過著幸福的生活也讓當初不看好的朋友們都跌破眼鏡。

韓劇《拜託了夏天》

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孝燮跳BIGBANG太陽夯曲寵台粉!《金師傅》恩卓護士金旻載悄抵寶島挺麻吉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獻給台灣鳥寶寶!撩粉提前過七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