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將時尚與旅行融為一體!MAX&Co. 攜手 CHUFY 推出 &Co.LLABORATION 系列新作 Souvenirs of Life
速報 | Feb 21 , 2024  00:00

將時尚與旅行融為一體!MAX&Co. 攜手 CHUFY 推出 &Co.LLABORATION 系列新作 Souvenirs of Life

MAX&Co. 攜手設計師及 CHUFY 品牌創辦人 Sofia Sanchez de Betak,傾心呈獻 &Co.llaboration 合作設計系列新作。時尚生活品牌 CHUFY 於 5 年前問世,驚艷亮相紐約 Bergdorf Goodman 百貨公司與巴黎 Colette 時尚選品店的櫥窗。
文/Allen  來源/MAX&Co.

Sofia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丈夫及女兒居於西班牙馬略卡,常奔波於紐約、巴黎和馬略卡三地之間。

&Co.llaboration 系列新作 Souvenirs of Life 將 Sofia 對時尚與旅行的熱愛融為一體。「生活印記是影響生命的重要事件、關係及里程碑所留下的無形印記,其中包括珍貴回憶、經驗教訓、個人成長,以及對他人的深遠影響。這些印記提醒我們勿忘初心,啟迪智慧與靈感,指引我們的人生旅程。」此精選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 MAX&Co. 與 CHUFY 的典藏檔案,以及 Sofia 遊歷世界各地時到訪的跳蚤市場,作品巧妙融合冒險精神與實用功能,主打舒適質感。

該系列以派克大衣、靴履和涼鞋為造型基礎;經典提籃包等包款可從容駕馭各種場合。生活印記的形式豐富多元。此系列靈感汲取自 Sofia 收拾行李裝束的豐富經驗,每件單品皆靈活百搭,可輕鬆混搭組合,能夠無縫銜接白天到夜晚、海灘到酒吧、航海到騎行等不同場域。

「收集生活印記需要擁有正念與感恩之心。這需要我們專注於每個當下,欣賞每一刻的美麗與價值。當認同『生活本身就是一場冒險』時,我們就會有意識地收藏這些無形珍寶。」

此系列背後有何深刻意義?這是一封獻給旅行的情書,系列標誌就是一張紀念地圖。

風格的關鍵不在於服飾類型,而是在於呈現的效果。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所達之地,而是在於沿途的風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雙眉微調美計 掏出來拍照氣勢就˙贏˙了!夏日手機換新衣推薦清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