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FIND YOUR COURAGE!COACH形象廣告虛擬偶像imma現身,攜手 Lil Nas X、Camila Mendes、YoungJi李泳知、Kōki木村光希和吳謹言眾星出演
速報 | Feb 22 , 2024  00:00

FIND YOUR COURAGE!COACH形象廣告虛擬偶像imma現身,攜手 Lil Nas X、Camila Mendes、YoungJi李泳知、Kōki木村光希和吳謹言眾星出演

Coach 今日發表「Find Your Courage」形象廣告,由虛擬人物、模特兒暨數位創作者imma,以及 Coach Family 成員Lil Nas X、Camila Mendes、YoungJi李泳知、Kōki木村光希與吳謹言擔任主角。形象廣告以虛擬宇宙為背景,在尋找勇氣以表達獨一無二真我的故事背景中,同時呈現出Coach春季系列。
文/Allen  來源/COACH

Find Your Courage形象廣告以全新方式探索「The Courage to Be Real」精神,Coach旨在於鼓勵每個人表達自我多重面向,Find Your Courage」在現實與虛擬世界發生,並在這其中模糊兩者之間的界線。本次廣告形象的靈感來自現今年輕世代藉由各種不同的自我概念,重新定義所謂的「真實」,以及在尋覓並擁抱自我認同的複雜層次時所需要的勇氣。

形象廣告的第一篇章由 Lil Nas X 揭開序幕,整支廣告的敘事主軸隨著imma踏上旅程、尋找勇氣而展開,造訪每位形象大使各自所在的虛擬世界。每到一個新世界,imma學會每個人具有的「超能力」,而這項體認也幫助她探索各種能使她實踐真實自我的方式。Lil Nas X向她展示顛覆遊戲規則的勇氣,創造自己的規則而不是謹守別人的教條。接續在3月、4月、5月推出的篇章內,吳謹言會向imma展示無懼冒險的勇氣,她學到大膽向前躍進來克服對不確定性的膽怯。YoungJi李泳知則讓她發現出乎意料的幽默可以打破常規框架。最後的篇章先是遇到Camila Mendes,她學會持續成長並擁抱每個版本的自己;在Kōki木村光希身上,她找到探索全新可能的勇氣;此時這個充滿光明的世界,串接整支形象廣告的所有篇章,並開啟通往新方向的各個大門。

由Valée Duhamel執導、Charlie Engman拍攝,Find Your Courage形象廣告啟發自A.I.人工智能,並以CGI繪圖技術創作,彰顯本季形象擁抱創新手法建構創意展現的意旨。形象廣告同步揭露Coach 2024春季系列的單品,靈感來自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以年輕觀點詮釋Coach美式設計風格語彙,包含以絎縫菱紋工法打造的嶄新Tabby手袋。形象廣告中還展現由經典皮革與丹寧面料製成的合身剪裁設計和必備時裝單品、浪漫的透明薄紗連身裙,以及從當今年輕世代的態度中汲取靈感所設計的各類俏皮飾品。

「在構思春季系列時,我透過當今世代的視角為靈感,探索那些定義Coach傳統價值的美國時尚典型與符碼。」Vevers表示。「『 Find Your Courage』傳達了我對本季的真摯感受,意旨品牌傳統將是振興嶄新自我表達的基石。」

「Find Your Courage的主旨是激勵消費者勇敢尋找自我發展的各種可能,儘管多少會感受到生活中真實面臨的壓力與期望。」Coach全球首席營銷長兼北美總裁Sandeep Seth表示:「對我們而言,imma是講述本季形象的一時之選,因為她正在挑戰我們當今對『真實』的認知。在形象廣告中,imma所經歷的旅程,將引領著我們進入一個令人振奮的新世界、挑戰自我表達的極限,並一路激勵我們。」

此外,Coach計畫與遊戲平台攜手,將「Find Your Courage」概念與形象廣告進一步延伸,透過虛擬體驗,遊戲用戶將能運用Coach春季系列來打造專屬人像,更可以探訪靈感汲取於絎縫菱紋Tabby手袋的虛擬The Coach Tabby Shop,感受複合式的感官體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喚醒你的小宇宙 孫芸芸背的太空包就是他! 時髦精必看!COACH 2021 秋季大秀將於台灣時間2/23晚間10點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