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法式紳士雅韻!MONTAGUT 2024春夏男裝,品味時尚魅力的法國之旅
速報 | Mar 07 , 2024  00:00

法式紳士雅韻!MONTAGUT 2024春夏男裝,品味時尚魅力的法國之旅

踏上法國這片土地,共同品味法式紳士雅韻!穿梭重生的巴黎聖母院,跨越迷人的法國南海岸,探索著埃茲小鎮,沉醉於普羅旺斯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沐浴如同油畫般美景的芒通小鎮,MONTAGUT夢特嬌用一趟旅程帶你體驗法式魅力風華。
文/Allen  來源/MONTAGUT

MONTAGUT夢特嬌2024春夏男裝,系列主題融合了靈感的碰撞,將治癒的色彩與浪漫的景致融為一體,呈現出更加純淨舒適的法式格調。

在這場法式風情的旅途中,精緻的POLO衫,展現出法國男性獨特的品味。面料的選擇講究舒適度與質感,讓穿著者在不同場合中都能展現自信與魅力。春夏系列男裝,彷彿是對法國風情的致敬,將浪漫與內斂完美融合,為現代紳士帶來全新的時尚體驗。

 

重生的巴黎聖母院 ── 都市經典系列

『都市經典』主題男裝,靈感源自法國標誌性建築巴黎聖母院,展現了法式紳士的經典穿搭精髓,也象徵了城市的復興,如同巴黎聖母院的重建工程一樣,每一件作品都散發出匠人精神與全新的城市展望。

 

此系列回歸於基本款單品,修身版型與精準的剪裁展現出更具紳士時尚的風格,再以隱藏式斜紋飾帶作點綴增添亮點,滿足了現代紳士對於實穿與時尚的需求。經典的格紋色調靈感則是來自教堂中的彩色玻璃玫瑰窗,以紫色、藍色和綠色為亮點,呈現出獨特的法式風情。

 

高品質的機能面料替舒適及實穿性再加分,現代感的輪廓與幾何圖形的運用,經典中又不失時尚,為法式紳士的穿搭帶來了無限可能性。

 

慵懶的迷人南法 ── 都市休閒系列

法式品味可不只有紳士沉穩的一面!都市休閒系列靈感來自法國南部豐饒陽光下的迷人景致。從蔚藍海岸出發,穿越埃茲小鎮、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以及如油畫般美麗的芒通小鎮,每一處景致都宛如大自然的畫布,展現著獨特的生命力,也讓MONTAGUT『都市休閒』春夏男裝充斥滿滿活力。

 

選用輕盈透氣的天然面料,讓你漫步在陽光明媚的南法依然不失風範。紳士品味則體現在細節設計上,例如胸前口袋、飾邊衣領等,增添精緻度的同時更不淪於單純的休閒裝束。色彩上採用貼近自然的柔和色調,並融合仲夏園藝的設計元素,彷彿融入南法慵懶的田園風光,簡約純粹的休閒時尚,彰顯你的個人的品味。

 

法式的浪漫氣息就用植物印花作為元素吧!充滿度假感的休閒短褲,既展現出輕鬆自在的不拘風格,也讓紳士們享受到夏日舒爽的感受。

 

MONTAGUT 2024春夏男裝以法式紳士雅韻為靈感,展現了品味時尚魅力的法國之旅。從重生的巴黎聖母院到迷人的南法景致,每一款設計都融合了治癒的色彩和浪漫的景致,呈現出純淨舒適的法式格調。無論是都市經典系列還是都市休閒系列,都為現代紳士帶來了全新的法式時尚體驗,完美詮釋了簡約純粹的休閒時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重磅聯名!EVISU再度聯手PALACE 打造2024春夏聯名系列 4/19全球上市! 打造時髦小大人!Montagut的活力休閒穿搭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