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rc Jacobs 2024春夏系列!軍綠色、迷彩圖騰及水鑽鑲嵌系列, 歡慶40周年年度策劃
速報 | Mar 12 , 2024  00:00

Marc Jacobs 2024春夏系列!軍綠色、迷彩圖騰及水鑽鑲嵌系列, 歡慶40周年年度策劃

軍綠色系及迷彩圖騰系列商品一直是不退流行的時尚元素,簡單的搭配就可以為整體穿搭增添帥氣。Marc Jacobs 2024 春夏系列將軍綠色和迷彩圖騰結合服裝和多款包款,點綴耀眼的水鑽,展現時髦的休閒氣息。
文/Allen  來源/ Marc Jacobs

軍綠色羅紋棉質坦克背心和小蓋袖上衣,使用褶皺水洗營造出褪色老舊感,接縫處特意保留布料捲曲設計,破損壓紋緄邊有著Marc Jacobs特有的頹廢風格。放大的Marc Jacobs Monogram 圖騰和個性的迷彩堆疊成全新的印花,厚挺平紋棉面料打造oversize 版型,圓形領口和服裝下擺經過磨砂處理產生破損細節;迷彩和Marc Jacobs Monogram圖騰長袖小高領上衣,以及合身削肩背心過膝洋裝,陽剛的迷彩和柔美的輪廓碰撞出衝突的美感。

Marc Jacobs 受歡迎的The Snapshot 相機包、The Tote bag托特包和The Bucket 水桶包也換上帶有英姿颯爽氣質的軍綠色和迷彩圖騰;壓紋牛皮托特包和水桶包搭配軍綠色系更加彰顯高質感。

使用染色綿線織成迷彩的硬挺提花帆布,托特包款有精緻的立體刺繡字體「THE TOTE BAG」,相機包側邊牛皮維持包型,迷彩帆布映襯古銅金雙J Logo ,前袋拉鍊可拉到底讓拿取商品更加順手,兩款包都搭配明亮笑臉黃內裡,洋溢青春活力。

閃耀的水鑽整齊排列鑲嵌在褐岩綠帆布上,隨著折射展現絢麗的光影,讓個性的相機包和休閒的托特包都增添奢華氣度。

 

 

Marc Jacobs 歡慶40周年年度策劃

品牌Marc Jacobs 成立於1984年,今年2024年適逢成立40周年,特別品牌之友共同設計和策劃為期一年的系列合作來歡慶這重要的年度。這項史無前例的創意集結了「菲董」的 Pharrell Williams、村上隆、英國時尚&文化雜誌刊物《i-D》全球前主編Alastair McKimm、DENIM TEARS 品牌創辦人-Tremaine Emory、ANNA SUI、 Vaquera、英國彩妝大師Pat McGrath、日本潮流教父NIGO等人共同詮釋Marc Jacobs 精彩獨特的品牌單品,合作將陸續釋出並且持續到2024年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夏天就是要馬鞭草的味道 H&M STUDIO 2024春夏系列: 擷取1970年代風格,重新演繹現代廓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