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愛馬仕巴黎總部福寶精靈躍入寶麗廣場 ! 展開蒙太奇藝術櫥窗之旅
速報 | Mar 14 , 2024  00:00

愛馬仕巴黎總部福寶精靈躍入寶麗廣場 ! 展開蒙太奇藝術櫥窗之旅

愛馬仕寶麗廣塲(BELLAVITA) 2024春季櫥窗正式揭開面紗,本季以「源於福寶的愛馬仕精神」為主題,攜手法國藝術家Jean-François Fourto 打造櫥窗空間。藝術家將巴黎愛馬仕福寶總店屋頂花園為靈感,以童趣且擬人化的形式將植栽變成福寶精靈,講述福寶總店百年歷史的奇幻冒險故事。
文/VK  來源/Hermès

在迎接愛馬仕福寶總店重新改裝100周年慶典的輝煌時刻,愛馬仕邀請了才華橫溢的法國藝術家Jean-François Fourtou,為台北寶麗廣塲(BELLAVITA)旗艦店櫥窗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創意和活力。2024年這場視覺盛宴的主題為「源於福寶的愛馬仕精神」,不僅是一次對愛馬仕品牌精神的深刻探索,也是對福寶店百年歷史的一次奇幻旅程。

Fourtou以愛馬仕福寶總店屋頂花園為靈感泉源,創造了一系列童趣而擬人化的植栽精靈,這些精靈不僅講述著福寶總店百年來的故事,也將帶領觀者進入一個充滿奇幻和冒險的世界。這位巴黎高等美術學院畢業的雕塑家和設計師,擅長於透過超現實的敘事形式探索人與空間、環境之間的關係,這次的展覽無疑是對其藝術探索的一次深刻體現。

走進愛馬仕寶麗廣場旗艦店,賓客將首先遇到門口兩側的櫥窗,其中展示著園丁化身的福寶精靈,他們在花園中悉心照料著花草植物,有的高舉著花朵,有的攀爬於建築之上,更有些精靈巨人的手腳穿牆而出,將自己與福寶店融為一體。這些不同於一般商品櫥窗的創意展示,讓愛馬仕的物件與店內環境能夠互相對話,創造出一個如迷宮般的冒險探索之旅。

愛馬仕櫥窗透過Fourtou的精心設計,展現了一個充滿趣味的福寶精靈世界,讓人彷彿步入了一個奇幻故事般的夢境。這次展覽不僅是對愛馬仕百年歷史的一次創意致敬,也是品牌精神的一次生動演繹。每一位踏入店內的客人都將在這個奇妙的空間中,感受到愛馬仕對美、對創新不懈追求的精神。

自2024年3月14日起,愛馬仕寶麗廣場旗艦店將開啟這場視覺與感官的盛宴。
到訪的時尚迷們,也請注意櫥窗玻璃上有QR Code,掃描後可到愛馬仕台灣官方LINE帳號體驗沉浸式導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月相  浪漫的小複雜 愛馬仕Apple Watch第七代曝光!全新鏈節環錶帶奢華再升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