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J Force 1、運動服飾系列,FRUITION 台北旗艦店今日獨家發售
速報 | Mar 29 , 2024  00:00

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J Force 1、運動服飾系列,FRUITION 台北旗艦店今日獨家發售

Nike和Jacquemus自攜手以來,致力於在啟發和頌揚身為當代運動員的多面性和不斷昇華、豐富的維度。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進一步傳達了這樣一種信念:運動不僅關乎表現,更是時尚風格與自我的拓展。
文/Allen  來源/FRUITION

對於Simon Porte Jacquemus來說,運動與時尚風格之間的關係是流動的。他的同名品牌Jacquemus於2022年夏季首次攜手Nike,將高級剪裁與運動成衣完美搭配,首次合作系列從經典的ACG單品和Nike那些充滿90年代風格的企劃中得到啟發。而雙方最近的合作,例如2023年的J Force 1,其部分靈感來自Air Force 1 —— 無論是在藝術博物館裡,還是在街頭,它都是Nike性能與經典時尚的象徵。

女性氣質、忠於自我、親近自然、表現、速度,上述概念貫穿了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

在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中,運動和時尚相互融合,鼓勵人們勇於展現自己的多樣性和個性,並將運動視為自我表達的平台。無論是在奔跑的速度中,還是在自然的懷抱中,這個系列都散發著自信、活力和時尚的光芒。期望人們一同追逐夢想,穿著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將運動與時尚融為一體,展現獨特的風采、超越自我,並以自信的姿態邁向未來。以運動為力量,時尚為靈感,共同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Nike x Jacquemus 2024春季系列將於3月29日 14 點於 FRUITION旗艦店販售,為因應本次系列登場,FRUITION 旗艦店內設立了專屬於 Nike x Jacquemus 的店鋪空間,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蒞臨打卡,成為您的必訪之地。

【FRUITION 台北旗艦店】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2: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穿出你的故事!睽違5年 Nike再度攜手藝術家Tom Sachs推出都市機能鞋 2020除了老爹鞋還流行什麼?盤點10雙連代購都在搶最火運動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