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合作系列!瞄準迷彩軍事迷,3/30限量發售!
速報 | Mar 29 , 2024  00:00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合作系列!瞄準迷彩軍事迷,3/30限量發售!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聯乘系列,攜手設計師 細川裕太(Yuta Hosokawa) 一同創作推出”READYMADE“合作系列,主視覺以演員兼模特的三好綾香為特色,由著名攝影師RK拍攝。系列共包含六件融合了兩品牌精隨的限量單品,每個品項都值得您收藏。全新的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系列將於2024年3月30日發售!
文/Allen  來源/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很高興宣佈與設計師 細川裕太(Yuta Hosokawa) 攜手創作,推出”READYMADE“合作系列。該系列共包含六件融合了兩品牌精隨的限量單品。

服裝系列包括一件印有經典流行的 ABC CAMO 圖案和 BAPE® 刺繡的美軍越戰夾克,以及同樣由 ABC CAMO 製成內襯的拉鍊連帽衫和運動短褲。

由解構的復古軍用行李袋材料製成的野戰包,是 READYMADE 的代名詞。將提供一套 1000% BE@RBRICK,穿著獨特的吉利服,手和耳朵上飾有 ABC CAMO,100% BE@RBRICK植絨飾面。此外,還將提供可愛的BABY MILO®。

主視覺以演員兼模特的三好綾香為特色,由著名攝影師RK拍攝。該系列將於 2024 年 3 月 30 日(星期六)在 A BATHING APE® TAIPEI 發售。

2010年,三好綾香被選為《Seventeen》雜誌的御用模特。從那時起,她繼續為眾多雜誌做模特,包括作為“25ans Wedding”封面女郎。近期,她出演了Netflix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第一季和第二季。

2021年,她首次挑戰執導電影。2023 年 11 月 2 日,由她主演的日韓合拍電影《指關節女孩》在 Prime Video 上播出。電影《老師的虔誠謊言》定於2024年7月5日上映。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ABC CAMO VIETNAM JACKET

COLOR: GREEN

NTD.39,599

此款越戰刺繡夾克左胸繡上“猿”、右胸有“猿臉”,猿人皆用葫蘆造形縫製,雙臂和背部繡有猴子和字母圖案。該單品內襯為亮藍色迷彩圖案,注入滿滿的細節,內標上有序列號,增加限量的收藏價值。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ABC CAMO EAGLE RELAXED FIT FULL ZIP HOODIE

COLOR: GREEN

NTD.13,999

帽兜正面有鷹圖案的毛氈補丁,鷹周圍的圖形為橡膠印刷。兜帽右側飾有RDM徽標刺繡貼片,左側飾有鯊魚圖案印花,正面為袋鼠口袋設計。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ABC CAMO EAGLE WIDE SWEAT SHORTS

COLOR: GREEN

NTD.9,999

帶有鷹圖案的毛氈補丁和鷹周圍的圖案均採用橡膠印刷,為這款單品增添了 READYMADE 的獨特風格。除了正面兩側的雙口袋外,背面右側也附有口袋。

BE@RBRICK A BATHING APE®︎ x READYMADE 100% & 1000%

Size: approx. 70mm / 700mm in height

NTD.101,199

1000% BE@RBRICK可拆卸的吉利裝和採用絨毛面料製成的 100% BE@RBRICK,1000% BE@RBRICK 是可充電的,臉部會發光。

 

 

A BATHING APE® × READYMADE 系列將於 3月30日 登陸BAPE STORE® TAIPEI專門店

店鋪資訊: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99 號 1 樓 02-2731-3008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Marc Jacobs 2024春夏系列!軍綠色、迷彩圖騰及水鑽鑲嵌系列, 歡慶40周年年度策劃 迷彩控看過來 Palladium軍靴Man度破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