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眾星雲集首爾!共同見證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發布,4月18日限量販售
速報 | Apr 16 , 2024  00:00

眾星雲集首爾!共同見證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發布,4月18日限量販售

H&M攜手新銳設計師品牌Rokh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正式揭幕全新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東大門設計廣場是由建築設計師扎哈·哈迪(Zaha Hadid)與韓國頂級建築事務所Samoo聯合設計的首爾核心地標建築之一。
文/Allen  來源/H&M

在這新未來主義文化地標的見證下,演員劉台午、演員李洙赫、演員薛仁雅、K-pop男團EXO成員XIUMIN、歌手兼演員金度延、演員三吉彩花、演員笠松將、模特兒申賢智均身著此系列盛裝出席,更有演員兼歌手宋柏緯驚喜亮相,與現場眾多來賓共同迎接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的發布。

活動當晚以沉浸式數位展覽揭開序幕,在客製化畫廊空間中細緻呈現全新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來賓可預覽該系列服飾,並深入了解此次合作靈感的獨家幕後故事。隨後知名饒舌歌手CL驚喜現身,在模特兒兼DJ Ana Kim和藝術家My Q合作的DJ混音伴奏下,為現場來賓帶來精彩的視聽盛宴。

在韓國出身的創意總監Rok Hwang對高級時裝獨特的美學見解下,新銳品牌Rokh憑藉其對經典衣櫥原型的解構演繹而受到時尚界的追捧,成為最引人注目的新興時尚品牌之一。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涵蓋女裝、男裝及配飾,將於4月18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門市及hm.com網路商店限量販售。

Rokh創意總監Rok Hwang表示:「作為一名韓國出身的設計師,首爾對我個人來說一直是個充滿靈感的地方。能夠在這樣一個富有文化活力的環境中展示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得到眾多從一開始就支持我們品牌的擁護者的認可,我感到非常滿足。」

H&M女裝設計總監兼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表示:「Rok Hwang擁有極為國際化的視野,他的韓國血統對其作品有著深遠影響。我們很高興能夠在首爾呈現Rokh H&M設計師聯名系列,並親眼看到時尚愛好者們以獨特的穿搭方式解讀該系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經意的性感最迷人!初夏女人必敗的4款洋裝 莫蘭迪綠的泳裝太時髦啦!H&M攜手衝浪品牌Women + Waves推泳裝系列6/4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