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性感放送中!SAINT LAURENT 2022冬季女裝:極致黑色完美詮釋,款款都是難以拒絕的美
秀場 | Mar 03 , 2022  00:00

性感放送中!SAINT LAURENT 2022冬季女裝:極致黑色完美詮釋,款款都是難以拒絕的美

聖羅蘭2022冬季女裝秀在巴黎發布安東尼·瓦卡勒將品牌創始人伊·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發售先生所熱愛的裝飾藝術風格設計,並通過全新的2022冬季女裝系列,南希·庫納德(Nancy Cunard)的前衛思想,在詩意中表現出的自由灑脫,彰顯的時尚,並毫不掩飾的決心和激情。
文/andrealu  來源/SAINT LAURENT

本季設計師Anthony Vacarrello品牌回顧歷史,將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所熱愛的裝飾藝術融入其中,並以南希·庫納德這位激進份子中獲得靈感,讓這回的YSL女郎給予全新的生命力,性感獨立、自由灑脫。

 

 
 
 
 
 
 
 
 
 
 
 
 
 
 
 

SAINT LAURENT(@ysl)分享的貼文

 

為了讓系列中更有份量感,結合南西庫納德NANCY CUNARD果敢無畏的精神,採用了引人矚目的新廓形,並於服裝內包裹著流暢優美的線條,更具張力。

像是:YVES SAINT LAURENT 標誌性的外套演變為稠密面料的寬鬆長版大衣,剪裁宛如藝術雕塑花瓶,與精緻面料的柔媚絲緞連身裙相互搭配,形塑設計師縝密創造的服裝廓形,營造出飄逸曼妙的姿態。

 

服裝整體以黑色為基調,性感、凜彽不失姿態。利用高跟鞋更讓比例顯得優美,像是寬闊肩線的變化,珠寶元素如銀、金和青銅鑄成的堆疊式手鐲穿戴,展現霸氣又性感的身姿曲線。

 

創新設計體現在由過去與品牌合作過的工坊所生產的大師級人造華貴皮草,品牌簽名式的吸菸裝更進化成加長版的禮服裙裝,新穎且充滿慵懶風情。

 

Saint Laurent這回將巴黎女郎以黑色系裝束,讓他們在不同輪廓曲線展現自己最獨特又自信的美感,不只性感更是迷人許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淬鍊自我 無畏前行!全新 Y淡香精 極致版,濃郁薰苔木質琥珀辛香調 Saint Laurent禮服太辣太危險!2019秋冬穿聖羅蘭的女孩又酷又性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