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hanel 解密法國女人優雅秘密!2023/24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把「竹編籃」變成夢幻IT款
秀場 | Jul 05 , 2023  00:00

Chanel 解密法國女人優雅秘密!2023/24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把「竹編籃」變成夢幻IT款

由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構思設計的 2023/24 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完美詮釋法國女人的優雅秘密!
文/Joan

香奈兒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傳神地描繪巴黎女性(Parisienne)敏感細膩同時大膽無畏的形象,受訪時她提到:「這次我們就是在巴黎,來到河岸碼頭處。城市街道與繽紛絢麗的石子路襯托出精緻和簡約風格。」 構想以塞納河畔為背景的高級訂製服大秀並由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詮釋巴黎女性的風格, 就像漫遊在由影像與情感構築的世界,讚嘆其中的永恆與美好。

 

除了邀請強尼戴普前妻女演員暨歌手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拍攝形象廣告,秀場上香奈兒前創意總監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生前最愛的兩位繆思Caroline de Maigret、 Vittoria Ceretti也均走上伸展台,傳承意味十分濃厚。

延續品牌歷史軌跡,可以看到受男士服裝啟發的長大衣,薄透罩衫繫上腰帶搭配金色斜紋軟呢褶裙,華麗精緻的背心式上衣,細直條紋長褲與男士西裝背心,彷彿無重力般輕盈的黑色雪紡長洋裝,印花彩繪太陽眼鏡與雙色瑪莉珍鞋:此系列巧妙運用工整及不對稱手法,低調與鮮豔的配色組合,以及外顯與含蓄的風格,淋漓盡致地詮釋香奈兒品牌符碼。

除了可以看到服裝上嬌嫩的花朵與野生水果、草莓與黑莓綻放在刺繡,Virginie Viard也實際讓模特兒拎起1970年代巴黎女性愛用的竹編籃相互呼應, 展現盎然生機的同時,似乎也在預告「竹編籃」可能成為下一個時尚IT包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穿CHANEL最好看的男人!G-Dragon權志龍換上女鞋一樣帥氣滿點 暮光女的勾魂眼技 來自香奈兒伸展台眼妝系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