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alenciaga 2024 夏季系列亮點整理!親友團走秀、高墊肩回歸、全新限量鞋釋出、護照套鑰匙圈包!
秀場 | Oct 03 , 2023  00:00

Balenciaga 2024 夏季系列亮點整理!親友團走秀、高墊肩回歸、全新限量鞋釋出、護照套鑰匙圈包!

文/Allen  來源/Balenciaga

拉下紅色帷幕 Balenciaga 2024 夏季系列正式登場!這次大秀選址在巴黎的傷兵院,在這17 世紀的歷史建築中,部滿了紅毯,在這充滿戲劇張力的舞台上,品牌創意總監 Demna 將找回他初心,「這場秀反映 Demna 的世界,以及他的身份認同。」

親友團走秀

Demna 將自己的親朋好友一同找來秀場,首先第一位開秀的模特請到他的母親 Ella 身著 Upcycled Car Coat 展現幹練氣勢,接著登場的則是 Demna 唸書時的教授 Linda Loppa 還有品牌的公關總監 Robin Meason 身穿標誌性的超寬鬆夾克登場,最後閉幕的最後一套服裝則是由Demna 的丈夫BFRND 穿上由7 件 2000 年代婚紗混合而成的白色婚紗做結尾。

高墊肩

這場秀中最標誌性的 ICON 莫過於墊肩元素,在撲滿紅毯又充斥著滿滿歷史氣息的秀場中,充滿戲劇張力的墊肩更體現出 Demna 想將一切回歸服裝本質的滿腔熱血!

Accessories

在 Balenciaga 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元素絕對就是,每季都會出現的各式吸睛配件,這季則是帶來了看似是護照夾時則是錢包的超帥皮件,以及運用各種鑰匙作為配飾的鑰匙圈包,狂放又充滿痞客氛圍!

Cargo

Balenciaga 的球鞋一直都是時尚圈及潮流圈的爆款單品,本季也推出全新的新Cargo 運動鞋款,採用超細纖維和網布製成,鞋側印有3B 圖示,並且在秀後即刻販售,僅限量1000 雙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零時差直播|Pharrell Williams首場路易威登2024春夏男裝大秀6月21號登場! 飛雪妝點紅暈!2024 香奈兒冬季假期限量彩妝系列,打造秋冬清新自然妝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