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ouis Vuitton 2024春夏女裝亮點整理!可愛小方包、全新皮帶、皮革外套...
秀場 | Oct 03 , 2023  00:00

Louis Vuitton 2024春夏女裝亮點整理!可愛小方包、全新皮帶、皮革外套...

文/Allen  來源/Louis Vuitton

橘色滿溢!本次秀場選址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 103 號(103 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這座深具歷史意義的建築——新藝術運動(Art Nouveau)的象徵——成為路易威登在這條傳奇大道上開拓一項宏大計畫的新地標。

秀場設計

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 第三次與美術指導設計師 James Chinlund 合作,並與西班牙製作公司 Penique 合作構思秀場的場景。 Penique 專精於臨時性的大型裝置,特別是由低密度聚乙烯製成的充氣氣球狀結構,令其膨脹至填充整個空間,運用不同的光線、紋理和單色來改變它。整個空間變得既熟悉又陌生,James Chinlund也創作出球形吊燈照亮整個空間。

本次服裝亮點可以看到寬鬆的皮革飛行員夾克與荷葉邊半身裙的搭配,分層的半身裙讓下身造型更有層次與分量,撐起厚重的夾克也毫無問題,紗感材質與蓬鬆的外套輪廓,也呼應著秀場如氣球般的設計!

另外不對稱感也在本秀佔了重要角色,不同方向格紋的交織與分層下裝的碰撞,透過近色的協調達到平衡。

Nicolas Ghesquière 本次也運用了許多皮質元素,無論是外套、罩衫再到下裝,運用皮革的材質特性帶出 Louis Vuitton 的奢華調性。

Accessories

值得注意的配件亮點則是,在眾多的 LOOK 中都配上了全新的皮帶設計,無論是經典老化、格紋或低調的原色,隨意交織的皮帶都替這些搭配多增添了一份優雅!

Handbags

包款部分這次秀場上出現了許多可愛的小方包,猶如魔方造型的硬箱、清新的相機包、經典Monogram的皮質手袋,相信不久後將會洗板各大社群平台!

久違合體

眾多明星也現身看秀,值得一提的是兩大韓團少女時代太妍與 f(X)的Amber 在秀場上意外合體看秀!

Celebrities

另外秀場上也看到賈靜雯一身黑白氣質套裝現身看秀,還有小蜘蛛女友 Zendaya 身著性感深V連身禮服到場支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擦顏值就有!2023春夏8大唇彩推薦:YSL小金條#35超顯白、Hermès限量3款太美 跟著時裝秀度假去!香奈兒、LV、Gucci最新大秀5月輪番登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