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CHANEL 2024春夏系列亮點整理!Jennie現身看秀、相機包春夏新趨勢,繽紛色系 優雅登場!
秀場 | Oct 04 , 2023  00:00

CHANEL 2024春夏系列亮點整理!Jennie現身看秀、相機包春夏新趨勢,繽紛色系 優雅登場!

文/Allen  來源/CHANE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Chanel 2024 春夏高級時裝系列發布,既優雅又繽紛的氛圍貫穿全系列服裝,滿滿的春夏風格,一起來看看這次的設計亮點吧!

設計亮點

印花

春夏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就是印花系列,除了小碎花外 Chanel 也大量使用了大印花設計,深色洋裝配上粉色系印花樣式繽紛配色點亮本季的春夏服飾。

百褶

本季主打的另一大重點便是 Chanel 的優雅風範,將百褶裙設計融入上衣及連身洋裝中,秀場上飄逸的裙擺自然散發出不可忽視的優雅氣場!

蕾絲

提到優雅的設計元素當然不能放過蕾絲,採用全黑打造若隱若現的穿透套裝,再配上本季的天空藍長靴,將衝突性的元素以最巧妙的方式組合在一起,點亮了整體的造型!

格紋&條紋

經典的格紋與條紋設計也出現在本次秀場當中,運用充滿對比的不對稱設計、拼接、線條、格紋和條紋元素為系列譜出韻律,搭配春夏氛圍繽紛色彩,襯托其自成一格的優雅與愜意,完美演繹香奈兒藝術總監鍾愛的品牌風格魅力。

配件亮點

在包包上 Chanel 依然沿用了眾多繽紛色系,值得留意的是相機造型的小香相機包,在今年LV的女裝系列也曾出現類似的相機包款,2024的人氣小廢包可能將由相機包接棒了!

Chanel 本季亮點鞋款

CELEBRITIES

Jennie

許瑋甯

周興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率性年代 BOTTEGA VENETA ANDIAMO夏日新作正式登場,海洋渡假氛圍「出發」探索未知旅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