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UCCI Bamboo 1947竹節包「縮小」更可愛!許路兒、Jenny、蛯原友里...搶揹粉嫩糖果新色
穿搭 | Aug 04 , 2023  00:00

GUCCI Bamboo 1947竹節包「縮小」更可愛!許路兒、Jenny、蛯原友里...搶揹粉嫩糖果新色

2023夏季Gucci把Gucci Bamboo 1947包款縮小,推出粉嫩糖果新色,讓許路兒、Jenny、蛯原友里...都愛不釋手!
文/Joan

Gucci Bamboo 1947系列源自二戰後的義大利,當時傳統原料難以取得,在1947年工匠智慧與工藝的結合,Gucci團隊決定使用輕巧耐用的竹節來製作包款提把。本季除了讓人愛不釋手的粉嫩配色,也同不推出俏皮櫻桃紅,讓你能透過設計呈現多種造型風格,豐富使用者在不同場合所需要的時尚態度。

竹節提把需要由工匠挑選最無瑕的竹枝,將其軟化後在明火上加工,再將材料處理成半圓弧形,一旦成型,手柄就要塗上多層漆料進行烘烤,才能順利完成閃閃發亮的金褐色表面與溫潤手感。

Gucci Bamboo 1947提供多種揹帶方式,是出遊旅行兼具品味與實用性的最佳選擇。 Alexa Chung以黑色小款Bamboo 1947搭配風衣外套,在藝廊展現文青時尚型格。

Jenny Tsang與許路兒不約而同,均挑選Bamboo 1947打造清爽夏日造型,黑色小背心搭配淺藍色寬管牛仔褲,並運用服裝與包款達到配色呼應。

Gucci Bamboo 1947圓潤光滑的外型搭配竹節提把的討喜可愛魅力,蛯原友里粉攜帶藍色迷你Bamboo 1947,搭配超短版西裝詮釋俏皮都會風格

竹子在亞洲文化圈以虛懷若谷和節節高升的美好寓意為文人雅士所喜愛,許路兒以咖啡色小款Bamboo 1947搭配蓬袖洋裝和長靴喚醒令人想念的波西米亞慵懶氛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浪漫不已!GUCCI LOVELIGHT系列10大單品推薦,另一半收到絕對開心 超萌GUCCI LINE貼圖限時免費下載!還有療癒可愛泰迪熊主題~加入好友就可獲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