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春夏Dior新品Toujours托特包,王淨、孫芸芸、韓韶禧...解密必學穿搭秘辛!
穿搭 | Aug 09 , 2023  00:00

2023春夏Dior新品Toujours托特包,王淨、孫芸芸、韓韶禧...解密必學穿搭秘辛!

2023年春夏Dior 秀上首度亮相的Toujours 托特包,在時尚潮人的呼喚下終於陸續上架,快來看看王淨、孫芸芸、林奕嵐、韓韶禧...等女星的實揹穿搭照!
文/Joan

俗話說:「無極必反」,經過了一波迷你包熱潮之後好看好裝的巨型托特包再次強勢回歸,由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打造的Dior Toujours 包款,自從在Dior 2023年春夏女裝秀上亮相之後,就引起無數時尚潮人敲碗,主打大型籐格紋絎縫,並妝點精緻細膩的「D、I、O、R」金屬吊飾,一共推出小型、中型、大型三種尺寸,搭配兩個可調節式提把,讓你無論任何休閒或正式的場合都能輕鬆駕馭。

孫芸芸
孫芸芸

孫芸芸

孫芸芸以純白背心搭配牛仔寬褲,服裝造型看似隨性卻十分經典,並特別選搭黑色Dior Toujours包款。 這身造型也完美詮釋出,即便是黑色皮革包款也能營造出不同於上班OL感的酷勁。

 

林奕嵐
林奕嵐

林奕嵐

如果想要穿出溫柔小姊姊感,可以參考林奕嵐選擇焦糖棕包款,透過較溫潤的配色為整體造型增添質感,也正因為Dior Toujours選擇了較柔軟的皮革製作且整體包型結構較鬆軟,因此可以營造出時而優雅時而休閒的Look。

韓韶禧
韓韶禧

韓韶禧

但如果你是想找一款能帶去上班的包款,Dior Toujours也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特別是平常會議滿檔的OL,有時需要帶著筆電、A4文件到處趴趴走,大型尺寸絕對能成為你的心頭好,成為你日常上班的神隊友。

王淨
王淨

王淨

隨著時節即將進入秋季,許多女孩會開始選穿顏色較深的服裝,Dior Toujours 包款這次一共推出黑色、米色、焦糖棕、拿鐵白與灰石色,隨時能融入自己喜歡的風格去創造不同的搭配性,非常適合像王淨這種喜歡百變造型的小姊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起擦上紅唇吧,「迪奧999紅唇日」買唇膏送刻字,快約姊妹買起來 《月老》韓國搶先首映!柯震東曝想學元斌當《大叔》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