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情侶裝這樣穿不尷尬!The North Face 2023秋冬UE系列,主打「一衣多穿」力抗濕熱天氣
穿搭 | Aug 18 , 2023  00:00

情侶裝這樣穿不尷尬!The North Face 2023秋冬UE系列,主打「一衣多穿」力抗濕熱天氣

被突如其來的午後雷陣雨搞得心神不寧嗎?The North Face 2023秋冬UE系列,主打「一衣多穿」讓你輕鬆面對濕熱天氣!
文/Joan  來源/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23秋冬系列以RE:EXPLORATION「重溯都市」為主題,首度將秋冬服飾化作不同的城市探索故事,開啟一場橫跨七月至十一月的探索之旅。作為旅途起點,首波靈感故事「恣意隨風」從機能美學出發,帶來風格與實用性的創新融合。

七月份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以Move At Ease「恣意隨風」為概念打造戶外裝備,山系色調女士防風外套採用TNF經典的切割線條和斜口袋設計,長繫帶拉鍊與能以扣子調節的微寬鬆衣袖相互映襯,內搭同樣簡約俐落的A-Line黑色背心裙,從容展現自由優雅的探索風格。

主打寬鬆剪裁的男士深藍色拼接材質防風外套,以可拆解的袖子設計實現一衣多穿,輕鬆應對天氣變化與艷陽,率性彰顯機能時尚,搭配同色系多口袋機能短褲,讓探索者們隨時展開都市歷險。

另一主打款式為機能風格休閒西裝外套內襯印花T恤,運用不同材質拼接與反光膠條設計注入獨特時尚個性,加上一雙舒適有型的OXEYE TECH多用途健行鞋,即使在炎熱天氣也能輕鬆實現日常通勤與戶外探索的隨心切換。

具有時尚基因的特殊拼接袖T恤融合機能特性與潮流基因,除了採用FlashDryTM 材質強效吸濕排汗,藉由繫緊與放鬆腰帶的變化,讓單純T恤也具有個性化的穿搭風格,搭配寬窄褶皺拼接而成的優雅百褶裙,讓女孩們能以率性步調奔赴都市探索旅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新一季法國MONTAGUT將藝術與時尚做出微妙融合,用經典重塑服裝新貌! The North Face前進台北101開設快閃店 打造酷炫的街頭滑雪基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