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套女性都該擁有的運動套裝!MONTAGUT運動內衣打造最舒適的機能美學
穿搭 | Dec 18 , 2023  00:00

一套女性都該擁有的運動套裝!MONTAGUT運動內衣打造最舒適的機能美學

疫情過後,運動型態逐漸改變,新的運動休閒生活風格(Athleisure)興 起,人們追求既能滿足日常運動需求,同時能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服飾,MONTAGUT提供舒適多元的穿搭體驗,為女性創造出一種兼具活力和風格的全新運動模式。
文/Allen  來源/MONTAGUT

無論是進行現在最熱門的空中瑜伽、高強度的攀岩運動,或是較為靜態的健走及室內訓練,一套能夠應付各場域需求的運動裝束顯得格外重要。因此,打造全方位生活美學的時尚品牌MONTAGUT夢特嬌就此走入我們的視線,從運動內衣到緊身機能褲,集結運動所需的功能性和現代的設計感,無論是瑜珈、跑步、健身或日常外出穿搭都能著用。

運動內衣的選擇對於運動舒適性有著顯著的差異,合適的運動內衣可以避免胸部在運動時晃動,提升包覆感及穩定性,避免導致不適感或胸型下垂、外擴等問題。

MONTAGUT全新女性運動內衣系列,採用強韌、耐磨、又輕盈的尼龍布料,結合彈性纖維,創造出高延展性且觸感舒適又親膚透氣的穿搭效果,搭配獨特的下圍加寬撞色綁帶細節,不僅提升整體的支撐度和包覆性,優雅沉穩的配色還突顯現代時尚感,輕鬆展現時髦穿搭。

而運動褲款的選擇不僅能夠加強運動效果,更能減緩穿著上所造成的肌肉壓力。MONTAGUT 高延展性的緊身機能褲單品,運用高強度的科技面料,配上高腰寬邊加壓設計,避免運動時走光或延展動作而造成的位移,同時也能完美展現曲線,在任何時刻帶來輕鬆自在的愉悅穿搭感受。

MONTAGUT全新女性運動內衣緊身機能褲系列,將機能與時尚結合,替女性運動穿著帶來透氣舒適、完美塑型、耐穿又有質感的全方位體驗,運動穿搭不再是令人煩惱的問題!有興趣的讀著們不妨至門市或官方網站選購,打造屬於自己的時髦運動休閒裝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年慶來MONTAGUT一趟,為男士打理時髦風格裝扮 才不是監獄犯!3款「進擊條紋」單品推薦,照著搭讓你絕對超時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