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從最性感男星到女兒奴!查寧塔圖為愛女不惜化妝、穿仙女裙,更親自創作繪本超有愛!
藝文 | Apr 17 , 2023  00:00

從最性感男星到女兒奴!查寧塔圖為愛女不惜化妝、穿仙女裙,更親自創作繪本超有愛!

好萊塢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於2018年與前妻珍娜戴溫(Jenna Dewan)和平離婚,共同擁有女兒艾芙莉(Everly)的扶養權。過去形象一直是「性感舞男」的他,談起愛女艾芙莉便會化身女兒奴,甚至以女兒為創作靈感發行繪本《獨一無二的亮晶晶公主》系列(The one and only Sparkella series),一躍成為暢銷童書作家。
文/May Su  圖/翻攝自Channing Tatum FB  來源/尖端出版

 

查寧塔圖表示因為自己並沒有女性成長經歷,為了與女兒拉近距離做了非常多功課,他會看著YouTube影片學習如何幫小女孩綁頭髮,女兒要在他臉上塗鴉化妝、給他擦上繽紛指甲油都能全盤接受,就算是穿上仙女蓬蓬裙查寧塔圖也樂此不疲。

 

 

 

雖然女兒還是小朋友,但查寧塔圖已經開始教導艾芙莉不需要活在外在的既定標準中,期許她能鼓起勇氣做最真實的自己。查寧塔圖曾在給女兒的告白信中說道:「過去社會一直在灌輸我們男性應該有男性的樣子,女性應該女性有的樣子,但現在我們可以選擇擺脫這些限制框架」也鼓勵女兒摸索出屬於自己的模樣。

 

 

在查寧塔圖眼中的女兒艾芙莉就如同繪本《獨一無二的亮晶晶公主》中所呈現的那樣特別,她喜歡閃亮、五彩繽紛的各種裝扮,身為父親的他也給予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並總是配合演出,讓女兒享有一切自由的權利。

 

 

此系列繪本創作不僅讓查寧塔圖成為暢銷童書作家,目前也已經確定將推出真人改編電影,由參與過《海洋奇缘》(Moana)編劇的潘蜜拉瑞本(Pamela Ribon)負責撰寫劇本,查寧塔圖將會親自擔綱電影主演,女兒一角則尚未決定。中文版繪本《獨一無二的亮晶晶公主》系列將由尖端出版於4/19日推出超值套書,還有隨書附贈閃亮貼紙,在電影上映前可以先帶小朋友一起共讀這本父愛滿滿的好書喔!

 

尖端出版《獨一無二的亮晶晶公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狂就是走出自己的路——專訪畫家逐雲 「長得像魯蛇」 梅格萊恩之子闖星途靠臉不靠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