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路嘉欣、法蘭Fran為愛發聲挺「喉嚨夢」!女人國20年大型派對告別臺灣
藝文 | Oct 24 , 2023  00:00

路嘉欣、法蘭Fran為愛發聲挺「喉嚨夢」!女人國20年大型派對告別臺灣

本週六(28日)就是同志大遊行,有20年歷史的知名女同志派對品牌「Lez's Meeting女人國」大型派對強勢回歸!除了邀請女同志心目中的女神歌手路嘉欣和法蘭 Fran為活動獻聲,並由趙逸嵐(小八)擔任秀導,集結各領域具特色KOL、歌手和演員等「12金釵」,舉辦這場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新婚的鄭敬歆、AKY「妻妻檔」也在其中。
文/May Su  來源/LEZS 女人國

2023 LEZS女人國二十週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活動預告

 

今年是「Lez's Meeting女人國」成立二十週年,特別以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紅樓夢》諧音為發想,將這場大型派對命名為「喉嚨夢BITCH VOICE」,融入新時代女性概念,在LGBTQ領域深耕多年的「Lez's Meeting女人國」總監AJ王安頤表示:「《喉嚨夢》的意義,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勇於說出自己的故事與聲音。」整場大秀利用VJ立體視覺環繞光影造景,穿梭古今創造現代版的大觀園,讓參與者與世隔絕,醉心深入絕無僅有的女女夢境,僅此一夜!

 

【女人國貳拾】。喉嚨夢│奪目態度SHOW秀導趙逸嵐(小8)(圖片提供:趙逸嵐)
【女人國貳拾】。喉嚨夢│奪目態度SHOW秀導趙逸嵐(小8)(圖片提供:趙逸嵐)

趙逸嵐(小八)擔任秀導,為了呈現這場獨一無二的大秀,創意總監AJ王安頤過去3個月絞盡腦汁、發揮人脈,邀請了12位在LGBTQ領域發光發熱的KOL,包括新婚女同志演員鄭靚歆和老婆Aky、變裝皇后Yugee小嗨、歌手哲巧與林若甄RJ、演員李想、藝術家貓不、性感舞者蟲蟲、來自香港的歌手Lezlie陳映同及KOL雙胞胎林芝林芊。十二位金釵各自展現不凡態度,從肢體到眼神要和與會者一起香汗淋漓!

 

彩虹偶像歌手路嘉欣(圖片提供:凱渥)
彩虹偶像歌手路嘉欣(圖片提供:凱渥)

除了融合走秀、舞蹈、戲劇、演奏等18般武藝的舞台表演,這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還邀請女同志最喜愛的兩位女神歌手路嘉欣及法蘭      Fran到場為愛獻聲,用她們充滿仙氣的歌聲,讓觀眾近距離與兩位仙女共織一場喉嚨夢。

 

仙氣歌手法蘭 Fran(圖片提供:相映國際)
仙氣歌手法蘭 Fran(圖片提供:相映國際)

這場在同志大遊行結束後當晚,於「台北公館Staff Only Club舉辦的大型派對,是過去在海內外辦過多場女同志大趴的「Lez's Meeting女人國」,第二十週年的大型同志派對,該品牌多年來在台灣深耕大型同志派對,今年邁向第二十個年頭,也是台灣站最終回,日後會以不一樣的形式跟女同志朋友見面。

 

超模DJ miranda
超模DJ miranda

派對中最重要的莫過於DJ團隊,本次活動邀請超模DJ miranda,用Trance音樂營造曖昧、不間斷的液態夢境;重口味DJ龐克妖女高小糕,狂野奔放的多元曲風,帶你衝上雲霄;重磅DJ Code Wu結合電子古箏樂手Alia展現獨特的東西方神秘電子音樂序幕。

 

【女人國貳拾】。喉嚨夢│十二金釵演員李想
【女人國貳拾】。喉嚨夢│十二金釵演員李想

Lez's Meeting女人國聯手高質感潮流酒吧Staff Only Club,由領班調酒師Bartender Michael為參與者精心特製出三款獨家調酒:微辣又富濃郁水果酸甜的「紅樓女神」、空靈清爽的「仙境鮮子」以及甜蜜卻清冽的「慾女冰心」。只要購票入場,即可免費兌換其中兩款調酒,用味蕾饗宴帶你進入一場從未體驗過的迷幻夢境。

 

主視覺【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主視覺【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活動日期|2023/10/28(六)

活動地點|Staff Only Club (臺北市中正區水源路1-10號)

場次票價|預售票$1,800/現場票$2,300(皆贈兩杯酒水)

購票連結|https://reurl.cc/WvaYWO

官方網站|www.lezsmeeting.com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lezsyou

 

2023 LEZS女人國20週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主視覺拍攝花絮

 

2023 LEZS女人國20週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十二金釵彩排花絮

 

2023 LEZS女人國20週年【女人國貳拾】喉嚨夢—派對場地Staff Only Club-Taipei開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路嘉欣感念英雄救美 18年前獻聲第一次給張震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