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球唯一! Daniel Wong 再次與迪士尼聯手 ,米奇Yawning Mickey Mouse雕塑 開啟「Good Day」藝術展
藝文 | Dec 28 , 2023  00:00

全球唯一! Daniel Wong 再次與迪士尼聯手 ,米奇Yawning Mickey Mouse雕塑 開啟「Good Day」藝術展

閃耀的經典,匠心的十年。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再度驚艷全球,以最獨特的方式詮釋迪士尼經典,注入一股前所未有的藝術風潮。Daniel Wong在今年11月與迪士尼聯手所推出的最新系列探索號Explorer Express引起廣大迴響,而他將設計的視野再度回藝術展品上,在"Good Day"藝術展中呈現他對於這個迪士尼經典的全新詮釋。
文/Allen  來源/Daniel Wong

「Good Day」藝術展將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米奇雕塑,打破傳統界限,呈現全新系列視覺造型,以其匠心設計為這位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為大家帶來一場與眾不同的時尚饗宴。設計師Daniel Wong攜手米奇雕塑,將一場跨越十年的冒險融入每一個雕塑,呈現出獨一無二的Good Day藝術展。這是對迪士尼百年經典的致敬,更是對生活的熱愛,一份珍貴的禮物在這特別的時刻獻給所有追尋美好的人們。

合作亮點:經典角色的全球獨一無二詮釋

        此次品牌合作,對於藝術家來說更是一個里程碑,首次在台灣以米奇藝術品雕塑的形式展現。Daniel Wong對米奇形象的獨特詮釋以全球獨一無二的Yawning Mickey Mouse姿勢作為雕塑,展現了對細節極致追求和對藝術的深厚熱愛,將迪士尼的魅力注入其中,完美融合了藝術與Daniel Wong的狂野DNA。

        Daniel Wong的Good Day系列包含100隻獨一無二的米奇藝術品,其中包括100隻高度為45cm的雕塑。這些藝術品將成為世界上唯一的一幅作品,見證了Daniel Wong十年來的藝術歷程。

米奇藝術品雕塑的複雜製作過程:匠心、技術與熱愛

        米奇藝術品雕塑的製作過程是一個極為精密而複雜的工藝。從最初的概念草圖、3D模擬,到實際的雕刻、翻模、打磨,再到手繪上色和最後的烤漆處理,每一個步驟都需要匠人的技藝和藝術家的熱愛。這個過程見證了Daniel Wong對藝術的堅持與對完美的追求。

Good Day系列:緣起經典,慶祝不朽

        Good Day系列分為四款:Good Morning、Good Afternoon、Good Evening、Good Night。每一款都以不同的時段為主題,展現了米奇在不同時間點的生活場景。這是Daniel Wong對十年歷程的探索,也是對迪士尼百年傳奇的慶典,最經典的米奇角色將陪伴觀眾共同譜寫美好的故事。

 

Good Morning

        清晨陽光灑在米奇的微笑臉龐上,一天的開始充滿希望。捕捉到晨光中的溫暖,彷彿每一天都是一張嶄新的畫布,等待著我們去繪畫屬於自己的美好。

Good Afternoon

        午後的陽光透過樹蔭灑在米奇身上,帶來一份撫慰與寧靜,將午後的時光凝固成為一幅美麗的畫面,享受當下,感受生活中的溫馨。

Good Evening

        傍晚,柔和的燈光籠罩著,彷彿在詩意的時光中停歇。一場靜謐的交響樂,悠然中透露一日的心情,每一點光影都述說一天的故事。

Good Night

        夜晚的星空映襯著安睡中的米奇,一切都在寧靜中安然入夢,是一份溫馨的晚安祝福,讓我們在夢鄉中感受到無盡的寧靜和甜美。

米奇藝術雕塑Good day 全系列,不僅僅是一組立體藝術品,更是一份對生活的獨特詮釋。每一款都是Daniel Wong對十年歷程的探索,也是對迪士尼百年傳奇的慶典。最經典角色米奇陪伴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共同譜寫屬於我們的美好故事。

 

Daniel Wong|GOOD DAY 米奇雕塑藝術展

Daniel Wong概念店

10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0號

預約電話:02-2723-5158

期間限定2023 年 12 月27日~1月27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萌時尚正流行 迪士尼聯名美妝 打造女孩的夢幻城堡 王心凌少女心噴發 迪士尼慶生反被圍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