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只在這開賣!「迪士尼100週年商品」預購, 米奇復古動畫機、百張燙金劇照藏書票絕對必收!
設計 | Jun 01 , 2023  00:00

只在這開賣!「迪士尼100週年商品」預購, 米奇復古動畫機、百張燙金劇照藏書票絕對必收!

喜歡迪士尼粉絲們快看過來!在今年迎來100週年的迪士尼,有超多相關商品陸續推出,尖端出版精心設計米奇與汽船威利號經典動畫機,與百張燙金劇照藏書票,最具收藏價值的傳奇誕生暨魔幻時光套組,千萬不要錯過啊!
文/May Su  來源/尖端出版

「迪士尼100週年商品」5/22日於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開放預購

 

迪士尼第一部有聲動畫片《汽船威利號》,片中的掌舵手米奇老鼠一舉成為世界知名超級明星。米奇與汽船威利號經典動畫機利用最原始的動畫成像方式,用珍貴的24幀畫面,製作成可以手動播放的迷你電影動畫機,向歷久不衰的經典與動畫電影致敬,還附贈米奇懷舊動畫風琴拉頁書,根本就超級欠收藏啊!

 

傳奇誕生:米奇與汽船威利號經典動畫機(附贈米奇懷舊動畫風琴拉頁書)

 

《玩具總動員》、《獅子王》、《冰雪奇緣》、《腦筋急轉彎》……,你最愛的迪士尼電影是哪一部呢?100週年紀念、100張經典電影劇照,幫你留下記憶最深刻的那一幕,這套劇照藏書票組可是全球獨家「極」限量,還不手刀下單,一次重溫所有最動人的精采時刻!

 

魔幻時光:100張燙金劇照藏書票組(另附對照圖鑑四折卡)

 

每張藏書票都是精心設計,以高磅數日本啤酒紙印刷,蓋上專為百年基業設計的迪士尼100週年戳章。戳章用高質感色號燙金,增添每一張藏書票的獨特性,將電影畫面一幕幕珍藏進精裝盒中。另附上對照圖鑑四折卡,按照上映年分排列,保證喚起你看電影時的感動,真的超值得收!

 

魔幻時光:100張燙金劇照藏書票組(另附對照圖鑑四折卡)

 

迪士尼百年慶典傳奇誕生暨魔幻時光套組只在「尖端網路書店」可以購買,5/22(一)已開放預購啦~超級限量的紀念商品,迪士尼死忠絕對必須擁有。讓我們再次與米奇一同登上汽船威利號,帶著所有向星星許願的人,駛向奇妙魔法世界的下個100年!

 

【迪士尼百年慶典】傳奇誕生:米奇與汽船威利號經典動畫機(附贈米奇懷舊動畫風琴拉頁書)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305170002

 

【迪士尼百年慶典】魔幻時光:100張燙金劇照藏書票組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305170001

 

【迪士尼百年慶典】傳奇誕生暨魔幻時光套組

https://www.spp.com.tw/product?saleid=2305170003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迪士尼100週年!米奇米妮、皮克斯、漫威百款必買周邊開賣 引爆少女心噴發的迪士尼公主護唇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