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moji Kitchen」怎麼玩?iOS系統也能用?3大步驟教你自創專屬Emoji
設計 | Sep 19 , 2023  00:00

「Emoji Kitchen」怎麼玩?iOS系統也能用?3大步驟教你自創專屬Emoji

文/alice.peng  來源/Emoji Kitchen

「Emoji Kitchen」開放 iOS 系統用戶使用了!現時代大眾時常利用表情符號傳遞心情與態度,近日「哭笑臉 Emoji」更成為年度愛用符號之一,除了固定 Emoji 外,Gboard 的「Emoji Kitchen」提供大家能自由組合、自訂喜愛的 Emoji 和貼圖;或能搜尋設有混搭風格貼圖的 Emoji,Emoji 鍵盤頂部會顯示相關建議,連續輸入兩個設有混搭貼圖的 Emoji,鍵盤便會顯示相應選項,製作完後就在訊息、E-mail 等功能使用,是不是很有趣?快往下看如何用 3 步驟製作、複製專屬 Emoji 吧!

Gboard 的「Emoji Kitchen」提供大家能自由組合、自訂喜愛的 Emoji 和貼圖,原本僅提供 Android 用戶使用,現在推出了網頁版讓 iOS 用戶也能大展創意,簡單自創出帶有個人態度的 Emoji 了!

第一步驟:選擇自己喜歡的表情符號,像是「哭笑臉」、「鯊魚」、「微笑」等 2 個來組合。

可以隨意拼湊 2 個 Emoji,就能組合成一個全新 Emoji,並能透過排列順序改變圖樣,像把「咬唇+笑臉」結合後,直接變成咬唇表情超有趣,一定要自己試試體驗!

第二步驟:如果沒有想法,還可以點按「隨機排序」找變化

點按「隨機排序」會出現超多意想不到的 Emoji,譬如「月亮+翻白眼=白眼月亮」、「心碎+公雞=心碎公雞」、「骷髏頭+太陽=骷髏太陽」等,根本是表情天堂,玩到停不下來!

第三步驟:自創 Emoji 變圖片!LINE訊息、E-mail 都支援

無論是使用 Android、iOS 系統都能大展生手!組合成自己喜歡的 Emoji 就可以按下「複製」後,即能以「圖片」方式取得,之後能分享通訊軟體、E-mail 上,只要在 Google 搜尋「Emoji Kitchen」就可以動手體驗。

今天就來發揮創意、打造專屬個人態度的 Emoji 吧!

快去玩:點這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