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nstagram 訊息全新功能震撼登場!編輯、置頂、隱藏已讀,讓聊天更自由
設計 | Mar 05 , 2024  00:00

Instagram 訊息全新功能震撼登場!編輯、置頂、隱藏已讀,讓聊天更自由

Meta (Facebook)宣布 Instagram 訊息功能有多項更新,包括訊息發出後 15 分鐘內可重新編輯、在收件匣中置頂 3 組對話、開啟或關閉訊息已讀的設定,此外也加入更多聊天室主題、開放自由設定最愛貼圖等,讓大家在交流互動時更多元自在地表達自己。
文/VK  來源/Meta

Meta 今日宣布 Instagram 訊息功能多項更新,讓你的聊天更自由、更便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令人振奮的新功能:

1. 15 分鐘內編輯訊息:不再擔心發出錯誤的訊息!現在,只要在訊息發出後的 15 分鐘內,長按想修改的內容,無論是打錯字還是想換句話說,都能輕鬆修改!

2. 置頂 3 組聊天室:你的收件匣現在最多可以置頂 3 組對話聊天室。只要將聊天室左滑或長按,再點擊「置頂」,該聊天室就會移到收件匣的最上方。而且,這個功能不僅適用於一對一聊天,也可以用在群組聊天室上。

3. 自由設定訊息已讀功能:不想讓對方知道你是否已讀訊息?在特定或所有聊天室中,你可以隨時打開或關閉已讀標記。這樣,已讀不回的壓力就不再存在了!

4. 更多聊天室主題:現在,你可以根據心情自由轉換聊天室的背景!新增的主題包括「沙丘:第二部」、「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愛情」和「棒棒糖」等,讓你的聊天室展現個人特色。

5. 儲存最愛貼圖:總是喜歡特定幾個貼圖?現在,你只需在訊息中長按想要保存的貼圖,就能在貼圖列的最上方找到它,讓你的傳訊更快、更有效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nstagram經典圖示回來啦!超隱藏設定三步驟13種圖案隨你換 用相機寫旅行日記: 三個Instagram上你必須追蹤的風格達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