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信義區「奶茶嘉年華」免費入場!集結37家手搖甜點、5大DJ打造KTV派對
美食 | Sep 16 , 2023  00:00

信義區「奶茶嘉年華」免費入場!集結37家手搖甜點、5大DJ打造KTV派對

文/alice.peng

去年更吸引將近七萬人參與的奶茶手搖飲市集「奶茶嘉年華」於9/16~9/17免費入場!今年以「奶茶。乾杯」為主題,集結37家手搖甜點品牌進駐,更特邀號稱全台超大的KTV包廂「國語作業簿」主理人賴皮MR.SKIN為首的五組熱門DJ,全天候輪番上陣,挑戰今夏爽度破表的手搖飲音樂祭!

今年集結37家超豪華陣容進駐,包含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超人氣品牌「有飲Youin」,話題品牌「功夫茶」、「毛青茶室 x 老派金魚」、「滿食茶間」、嘉義知名品牌「桃城烹茶」、基隆在地品牌「初沐Qmilk」、淡水古味新潮茶店「巷宮SIANG GONG」、板橋超高評價品牌「甘鹿兒」、質感系品牌「裸放茶旅」等共計14家必喝手搖品牌。

餐食名單也一定要品嚐,排隊系甜點品牌「吳一無二法式甜點」、隱身民生社區的法式甜點e」、來自名古屋療癒系品牌「貓咪吐司ねこねこ食パン」、「金豬貝果」、「le brewlife 樂步」、網路團購名店「butterkaka美式肉桂捲」、韓國人氣燒肉老牌「新村站著吃燒肉」、新興餐酒「Settle Taipei」、「Olive by Sandalwood」等,另外,統一集團旗下品牌熱情參與,現場有「左岸咖啡館」、「瑞穗鮮乳」、「統一蛋糕屋」的活動攤位,現場互動遊戲,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大口暢飲奶茶,還能大啖美食!

除了能大吃美食、喝手搖外,為了給大家難忘的週末,特別邀請近年透過播放華語金曲開創了全新派對流行文化,改變了台灣派對樣貌的「國語作業簿」主理人MR.SKIN賴皮首次與台灣奶茶節合作,原汁原味將今年七月受邀於紐約中央公園表演的120分鐘歌單,在奶茶嘉年華現場熱力放送給所有粉絲。

此外,同步邀請多位知名DJ,包括DJ QuestionMark的現場演出以創意聞名,將帶來90分鐘英語金曲復興,DJ經歷豐富音樂祭常客的林貓王、BOTHERBONES黃寧、TEMPO POPO也將為活動帶來精彩的表演,從白天到夜晚連續五小時不間斷,只會越晚越high,音樂祭迷千萬不要錯過,全台超大KTV包廂即將再現!

2023奶茶嘉年華
活動時間:9/16~9/17 14:00-21:00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奶茶控必吃!beard papa‘s聯名新推「立頓奶茶口味泡芙」香濃滋味吃了好療癒 每口都能咬到Q彈珍珠!「珍煮丹」黑糖珍奶甜筒、黑糖牛奶大福、黑糖湯圓3款甜點上市,黑糖控別錯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