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綜人氣鬆餅攜手「辻利茶舗」聯名5款甜點&飲品!抹茶華夫餅+布丁吃了好幸福
美食 | Sep 23 , 2023  00:00

韓綜人氣鬆餅攜手「辻利茶舗」聯名5款甜點&飲品!抹茶華夫餅+布丁吃了好幸福

文/alice.peng

抹茶控揪團開吃!日本抹茶代表「辻利茶舗」攜手韓式鬆餅店「白狐院華夫餅」合作,將講求酥脆口感的華夫餅、Q彈布丁結合日本道地抹茶,共同研發出5款甜點與飲品,像是「辻利抹茶リコッタ布丁華夫餅」、「辻利抹茶白狐淡雪自製糖蜜華夫餅」等,一口咬下備感幸福,即日於「白狐院華夫餅」店內販售。

首推限定內用的「辻利抹茶リコッタ布丁華夫餅(199元)」,以辻利上等抹茶新鮮入料,結合白狐院獨自改良的華夫餅,外酥內韌的口感,透露出丸香抹茶的淡雅色澤與香氣,堆疊特製丸香抹茶Ricotta cheese布丁,放上混拌丸香抹茶的招牌生乳霜,並淋上自製糖蜜提味,乳酪濕潤口感襯托出抹茶風味,布丁微Q彈的質地,入口即化,尾韻仍能感受到抹茶悠遠持久的香氣。

同樣限定內用的「成人版辻利抹茶リコッタ布丁華夫餅(199元)」,將抹茶華夫餅淋上陳年蘭姆酒熬煮成的糖蜜,並於琥珀色的糖蜜灑滿宇治「丸倉抹茶」,堆疊白狐院特製抹茶Ricotta cheese布丁,搭配抹茶招牌生乳霜,並再次以丸倉抹茶點綴,入口時的抹茶香四溢,伴隨著蘭姆酒氣息,讓人魂牽夢縈!

若是想把美味帶著走,推薦「辻利抹茶白狐淡雪自製糖蜜華夫餅(整份259元 / 半份138元)」,酥香的抹茶華夫餅大量包覆新鮮製作的抹茶生乳霜,淋上香甜不膩口的自熬糖蜜,再奢華灑滿丸倉抹茶,苦與甜融合成黃金比例,抹茶濃郁風味遠遠超越以往,是白狐院有史以來最美味的抹茶華夫餅。

飲品則有2款,分別是「辻利抹茶草莓牛奶香蕾(145元)」,甜美的草莓牛奶與講究的辻利抹茶相互交織而成完美飲料,經牛奶溫潤口感調和,不苦澀不甜膩;「辻利抹茶玫瑰漂浮氣泡飲(145元)」,甜寵韓劇的經典飲品結合抹茶特色風味,帶有一球漂浮生乳霜,均勻攪拌後飲用,淡淡玫瑰香氣,配上酸甜清爽的氣泡口感,喝了涼爽。

白狐院華夫餅
電話:02 2760 2828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19-17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9:40(無公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PABLO限量推出超夯新口味「草莓巴斯克起司蛋糕」 同場加映春季限定新品「藍莓起司塔、焦糖蘋果迷你塔」 湛盧 x Häagen-Dazs打造4款大人味限定甜點!新品「日式焙茶拿鐵」、「義式布朗尼瑪其朵」冰淇淋配手沖咖啡超激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