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聯名氣泡水開賣!Q版魯夫必收藏
美食 | Oct 25 , 2023  00:00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聯名氣泡水開賣!Q版魯夫必收藏

文/alice.peng

日本動漫神作竟然推出聯名氣泡水!近期動漫界充滿各種新鮮事,包括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第二季即將開拍、《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也確定於下個月正式登場,都是動漫迷們不容錯過的重要時刻。緊跟著這波熱潮「Ocean Bomb」氣泡水聯手超人氣動漫,推出多款新品氣泡水,包括經典熱血神作《航海王》、《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以及童年回憶殺《美少女戰士》和《聖鬥士星矢》5 大系列,絕對是廣大動漫迷必收快樂水。

「Ocean Bomb」氣泡水與《航海王》、《進擊的巨人》、《我的英雄學院》3大超人氣神作聯名,為動漫迷帶來了一場熱血視覺和暢快口感的雙重爆擊,根據劇中角色與經典動畫場景精心設計氣泡水瓶身,完美演譯出《航海王》要航向偉大的航道的熱血、《進擊的巨人》奉獻出心臟去奮鬥的決心、以及《我的英雄學院》邁向更遠的前方 Plus ultra!

口感部分,同步依循系列動漫特色推出全新風味,包含《航海王》系列的魯夫(乳酸風味)、娜美(芒果風味)、索隆(蜂蜜檸檬風味)、香吉士(熱帶水果風味),《進擊的巨人》系列的艾倫(蘋果鳳梨風味)和里維(蜂蜜風味),以及《我的英雄學院》系列的綠谷出久(白桃風味)、爆豪勝已(紅葡萄風味)、歐爾麥特(芒果鳳梨風味),款款皆是暢快、清爽的口感,無論是一個人追新番,還是和朋友們聚在一起看經典重播,Ocean Bomb 氣泡水絕對不容錯過!

除了與3大神作的聯名新品,「Ocean Bomb」過往曾聯名的《美少女戰士》和《聖鬥士星矢》也同步回歸!《美少女戰士》系列氣泡水繼去年推出後便引發美戰迷們的瘋狂搶購,今年再度推出3款Q版系列氣泡水,分別為月光仙子(黃金柚風味)、小小兔(荔枝風味)及水星(水梨風味),超軟萌的瓶身設計與清爽微酸的滋味絕對要揪姊妹們一起開喝!

《聖鬥士星矢》則有3款黃金聖鬥士系列氣泡水,分別為牡羊座 穆(蘋果乳酸風味)、處女座 沙加(蜜桃乳酸風味)和雙子座 加隆(葡萄乳酸風味),水果的香甜搭配甜而不膩的乳酸風味,讓聖鬥士們閉上眼直接引爆體內的小宇宙。新品全系列級日起可於全台各大量販超市、官網、電商平台販售,每罐35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攻下你的少女心!CASIO BABY-G與美少女戰士聯名登場,連外盒包裝都超有巧思 聯名航海王、七龍珠、超人力霸王打造最強氣泡水!每款設計都經典到不行,建議粉絲直接收整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