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影帝后也無法抗拒的絕佳風味!全新威士忌「鮮」鋒之作,Johnnie Walker 經典藍牌 Blue Label Umami限量上市!
美食 | Nov 24 , 2023  00:00

影帝后也無法抗拒的絕佳風味!全新威士忌「鮮」鋒之作,Johnnie Walker 經典藍牌 Blue Label Umami限量上市!

Johnnie Walker經典藍牌隆重推出最新極奢之作「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透過超越酸、甜、苦、鹹四大味覺的神祕第五味─鮮味,調和出威士忌前所未有的全新風味
文/Allen

將味蕾提升至超乎想像極上奢鮮新維度,鮮香在舌尖完美綻放,突破人類感官的全新境界,此款引領著威士忌風味無畏前進的先鋒之作,正是Johnnie Walker追求「超越已知,無盡探索」Go Beyond精神的最佳證明,在屢創經典之後,仍堅持挑戰過去,突破未來,持續在風味國度裡探索無窮可能。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由品牌首位女性首席調酒大師Emma Walker攜手首位在法國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日本主廚小林圭,跨界聯手打造極致珍稀逸品,透過親選、精挑、細調、慢醞,每25,000桶酒藏中僅有1桶適合作為調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全新獨創的酒液,探索人類感官史無前例新領域,引領著威士忌風味國度的深與廣,極限量呈現其獨特且難以捉摸的奢鮮風味,彷彿置身大海及森林的無盡深處,引人入勝卻非觸手可及,魅力無限。

「鮮味Umami」以「Umai」(美味) 結合「mi」(精華) 命名,意指令人愉悅的鮮美感官享受,能刺激唾液分泌並激活大腦的愉悅中樞,時至今日已成為星級主廚們瘋狂競相追逐的夢幻味蕾祕境。這次,Johnnie Walker攜手法國悠久歷史上首位日籍米其林三星主廚小林圭,與品牌首席調酒師Emma Walker,兩位大師一同展開探索威士忌未知的風味之旅,跨界打造這款突破感官味覺的全新限量稀釀。啜一口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即率先感受到唇齒間正展開一場鮮美饗宴的序曲,一抹煙燻肉味與明亮血橙香氣隨著多元風味的變幻,留下悠長飽滿的果香尾韻,令人彷彿置身威士忌風味的全新疆域,以分毫不差的繁瑣調和工藝,達到單一麥芽威士忌難以觸及的神秘第五味,極致珍稀,限量呈現其開創奢鮮味蕾的無人之巔。

三位俱備GO BEYOND精神藝人一同前行

談論到近期開播後好評如潮的新作《此時此刻》,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感性道:「從演員跨越到製作人角色是突破自我的重要里程碑,在多重身份之間快速轉換是最大的學習,不過參與幕後製作一直是心中的夢想,這種跨越已知的決心、考驗超越極限的能力很過癮!」

喜愛收藏威士忌的修杰楷更無私分享私藏的品酩方式:「Blue Label建議以純飲體驗最佳風味;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除了純飲以外,搭配魚子醬更能感受到豐潤的鮮味。」

而甫於金鐘奪視后寶座的蔡淑臻,已馬不停蹄的為新作宣傳,回顧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這20年,蔡淑臻坦言不容易,但面對熱愛的事情向來不服輸,如同Johnnie Walker對於威士忌的淬釀總保有無畏前進的熱情,被問到戲約是否變多,蔡淑臻謙虛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期許自己接下來的作品能持續大膽探索,給予大家更多面向的我。」

蔡淑臻也興奮表示每次喝到經典Blue Label都有不同的驚喜,並再次讚嘆品牌的調和工藝及複雜層次,化身品酩達人的她忍不住分享:「除了臻果、雪莉酒香,有時也會有點柳橙風味加上檀香木香,最後則有種柔和的煙燻感,不愧是萬中選一的珍稀酒款。」

而二度獲封金鐘視帝的薛仕凌是如何在差異極大的角色間轉換,薛仕凌坦言無論從歌手到演員、或是各種角色機會,自己都是一直抱持著好好生活、好好休息、好好感受的心態持續邁進,就像Johnnie Walker一樣不斷跨越舒適圈,堅持做好熱愛的事。

首次嘗到新品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的薛仕凌也相當驚艷:「最特別的是居然帶有其他威士忌從未出現的『鮮味』,感官有種被打開到前所未有的秘境的感覺!」本身就是品牌粉絲的薛仕凌也分享曾在朋友聚會上首次體驗到Johnnie Walker,從調和式威士忌風味中發現各種驚喜,而深深感受到品牌的迷人之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父親節禮物推薦!皇家禮炮、格蘭花格、酉鬼啤酒多款聯名新品整理,想和爸爸小酌一杯選這些準沒錯 威士忌單桶拍賣史上最高紀錄!麥克勞德單桶威士忌 166 萬落槌,尊榮包桶服務鎖定頂級藏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