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龍年限定新年禮盒,不只好吃還很好玩 ! Koti Koti家家推出【 花采新年禮盒 】與占卜師合作,2024整體運勢就在這一盒。
美食 | Dec 11 , 2023  00:00

龍年限定新年禮盒,不只好吃還很好玩 ! Koti Koti家家推出【 花采新年禮盒 】與占卜師合作,2024整體運勢就在這一盒。

超萌森林系手工餅乾品牌Koti Koti家家 2024新年限定【 花采禮盒 】,不僅推出新品口味手工餅乾也將龍年整體運勢重點解析,送禮選這款最有心。
文/新媒體部  來源/ Koti Koti家家

每逢新年一定要將走春拜拜、算命、塔羅占卜等納入過年行程,Koti Koti家家與占卜師合作,以4款不同顏色的花朵為連結圖像,各別抽出2024的整體運勢,包含愛情、工作、事業,各項大面向的解析,一同迎接新的一年。

新款花花造型手工餅乾以台灣食材草莓、紫薯芋頭、地瓜、起司等等結合,並以紀念幣為發想設計帶有財字造型的奶油餅乾,也含有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好寓意,網路曝光後立即成為熱門的伴手禮送禮話題,更有許多企業指定新年首選這款為贈禮。

台北赤峰街最可愛的熱門伴手禮店Koti Koti家家, 是芬蘭語 “溫暖的家" 的意思,將多款小動物、花、森林北歐風格的可愛圖像製作成造型餅乾,已成為IG最熱門的伴手禮品牌擄獲許多少女的心,品牌因喜愛森林與小動物,每年撥出1%收益投入台灣森林保育及野生動物保育,落實企業永續精神回饋於社會。

門市資訊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電話:02-2558-9740

販售通路:Koti Koti門市  官網訂購

花采新年禮盒售價: 新年好運價720元(原價750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母親節必吃禮盒推薦!「嵜本燕麥奶花生吐司、唐寧玫瑰茶組合、Vivienne Westwood布朗尼系列」4款聯名人氣款,送媽媽準沒錯 旺到飽!超會賺錢夫妻CP組合TOP 3,這組合根本是躺著也能賺一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