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秒殺級鐵盒餅乾「Koti Koti家家」中秋聯手萌兔推出草莓餅乾、超萌周邊
美食 | Aug 18 , 2023  00:00

秒殺級鐵盒餅乾「Koti Koti家家」中秋聯手萌兔推出草莓餅乾、超萌周邊

文/alice.peng  來源/Koti Koti家家

深受台、日吃貨喜愛的人氣鐵盒餅乾「Koti Koti家家」,以芬蘭語中「溫暖的家」命名,嚴選日本原料製作手工餅乾,將飽含職人精神的堅持,揉進甜點中,搭配各種小動物、花朵、森林造型,演繹北歐童話般的暖心禮盒,即日起順應中秋佳節,特別推出紅、粉紅2款禮盒,即日起於官網搶先預訂中!

擁有「最可愛手工餅乾」美譽的「Koti Koti家家」因今年恰逢兔年,特別以兔子為整年度設計主題,中秋限定「草莓風暴」禮盒,邀請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當家招牌角色「Koti草莓兔兔」躍上主視覺,毛茸茸的萌臉,戴上草莓頭套,可愛討喜的模樣,讓人看了心融化,搭配紅色、粉紅2款質感鐵盒,可愛到捨不得打開,不管是自己想收藏,或是送給親朋好友都適合!

中秋是團聚的美好時節,少不了三五好友共享優質甜點。「Koti Koti家家」悉心打造3款中秋限定口味,首先推薦的「草莓兔兔奶油餅乾」是必吃口味,於招牌奶油餅乾印上「Koti草莓兔兔」圖案,軟中帶脆的層次口感,伴隨瀰漫口中的濃郁奶香,簡單樸實的好滋味,令人想一吃再吃。

另外2款限定新品同樣叫人驚艷,「草莓糖霜餅乾」使用鮮嫩草莓製作,搭配草莓糖霜,入口甜蜜帶有清新果香;「草莓巧克力脆脆」將新鮮草莓裹上米香,聞來甜香撲鼻,一口咬下酸甜酥脆,深得草莓控喜愛。

除了叫人心動的中秋禮盒,「Koti Koti家家」同步推出限量系列周邊,包括手機殼、手機氣囊、吊飾3款,其中手機殼開賣不到2週即售完,目前手機氣囊、吊飾仍開賣,歡迎手刀訂購去!
 

Koti Koti家家 2023中秋限定「草莓風暴」禮盒
禮盒價格:草莓風暴兔-粉紅盒(750元)、草莓風暴兔-紅盒(750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電話: 02 2558 9740
預購連結:點這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艾檸」「愛你」〜阿原人氣款手工揉製的艾草皂與檸檬皂,用來送禮最有面子 【2019中秋月餅推薦PART3】這禮盒也太潮!Lady M、TWG、agnès b. CAFÉ、酷聖石…7家絕美設計,自留或收藏都很可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