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中秋月餅禮盒「山木島」匯聚台灣好滋味!人氣「石虎花紋餅乾、葉型焙茶巧克力酥」吃了好療癒,送禮自用都適合
美食 | Aug 14 , 2023  00:00

2023中秋月餅禮盒「山木島」匯聚台灣好滋味!人氣「石虎花紋餅乾、葉型焙茶巧克力酥」吃了好療癒,送禮自用都適合

文/alice.peng  來源/山木島

中秋時節,各家品牌紛紛獻上精選禮盒,琳琅滿目的設計中,又以台灣在地為靈感發想的伴手禮「山木島」最令人驚喜,以台灣土地、山林、價值、味道為訴求,秉持在地優良食材製作,混融中法技法創作出兼容美感與文化的手工餅乾及糕點。

順應中秋來臨,獻上「山木藍星」和「山木幻星」2款禮盒,以「流星劃過夜空」為視覺設計,將柔和月亮、閃耀星星摘下,輕盈點綴於旁,包裝採用特殊珍珠箔材質印製,隨著光線照耀映照七彩光輝,猶如夜空中閃爍的月光,禮盒含多款招牌餅乾與蛋糕,表達送禮者的滿滿祝福,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訂。

擅於研發台灣風味的「山木島」,今年推出中秋限定新品「焙茶巧克力森林酥」,採用法國奶油、乾燥香料製成的森林酥,甜點師需將麵團經過三層折疊、冷卻,再折疊後烘烤製成,接著淋上茶香四溢的焙茶巧克力,酥脆蓬鬆的口感,伴隨甜而不膩的回甘茶感,滋味協調討喜,無論孩童、長輩都喜愛,此款為「山木藍星」禮盒限定。

另一款則是好評回歸的「石虎起司焦糖餅乾」,外型取自保育類動物「台灣石虎」特有花紋,經典的奶油餅乾,一口咬下酥香且富有濃郁奶香,內餡則是甜鹹交織的焦糖起司,香濃療癒的動人滋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僅在「山木幻星」禮盒中,若想回味請手刀預訂去!

品味糕點的同時,也能友善台灣土地。「山木島」以台灣山林為創作靈感,同步致力於台灣山林保護,今年再次啟動「山木計畫」,期盼透過計畫提撥收益的1%,投入任何與台灣山林維護及野生動物保育相關專案,今年也捐款90萬與「東勢林務局」認養台中和平區武陵的兩塊林地,以實際行動希望與土地共好,中秋禮盒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訂,邀請大家一起吃甜甜做公益。

山木島 中秋禮盒
禮盒價格:山木藍星(855元)、山木幻星(756元)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49號
電話: 04 2301 7961
預購連結:點這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開往烏來的家具車 迪士尼TsumTsum在台南!15公尺高米奇&唐老鴨疊疊樂,加碼米奇造型光球、快閃店快打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