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臺虎精釀」X「Celebrate BBQ」年末最嗨聯名!「<嗨>啤」搭「本格德州燻⾁雙饗砲」 美味雙進擊,點燃狂熱塔可派對夜
美食 | Dec 13 , 2023  00:00

「臺虎精釀」X「Celebrate BBQ」年末最嗨聯名!「<嗨>啤」搭「本格德州燻⾁雙饗砲」 美味雙進擊,點燃狂熱塔可派對夜

文/Allen  來源/臺虎精釀

「不⽢平凡,我們只想帶給你最Fun的⼈⽣。」引領精釀啤酒潮流且不斷突破常規的「臺虎精釀」,總是把這樣的精神釀進每⼀款啤酒裡,將豐富的啤酒風味結合新奇創意,分享給同樣不⽢平凡、追求新鮮感的消費者們。⽽臺虎精釀坐落於城市裡的「啜飲室」則是希望可以將輕鬆的飲酒⽂化帶給消費者,讓餐點搭配選擇多元的精釀啤酒,打造每次驚豔味覺享受,也成為你記憶中最快樂的城市⼀隅。

節慶氛圍濃厚的歡樂年末,臺虎精釀邀請德州本格派柴燒燻⾁「CelebrateBBQ」陪酒迷們⼀起倒數慶祝,設計專屬2023 Holiday期間限定餐點,打造獨⼀無⼆的德州燻⾁塔可與精釀啤酒狂熱派對!

Celebrate BBQ 為本次聯名活動全新推出「燻⾁塔可雙饗砲」,兩款經典⾁品⼀次滿⾜!精選充滿⽟米香氣的⼿⼯塔可餅⽪,分別夾入堅持18⼩時全柴火煙燻的⽜胸腹及⼿撕豬,輔以獨特醬料與解膩配料完美搭配,美味⼀⼝入魂,絕對是超強下酒聖物!

每次出擊都熱銷⼀空的「慶祝柴燒雙拼煙燻⾁盤」當然也不可缺席,最適合⼀群好友⼀起⼤⼝吃⾁喝酒,其中煙燻⽜胸腹、⼿撕豬、豬肋排外,還有全台獨家的「柴燒煙燻巨⼤⽜霸王肋排」,也將在活動期間極限量推出。

燻⾁塔可雙饗砲除了帶有濃厚煙燻香氣⼜豐潤軟嫩的BBQ燻⾁是亮點,配對的獨特醬料尤其畫龍點睛,「煙燻⽜胸腹塔可」搭配風味濃郁的經典BBQ醬和翠綠惹味的阿根廷青醬,還為臺虎精釀全台三家⾨市分別設計⾸次曝光的⽔果風味BBQ醬——Driftwood ⻄⾨「鳳梨墨⻄哥辣醬」、啜飲室台中「煙燻櫻桃醬」、啜飲室Landmark信義「堅果紅醬」來佐搭「⼿撕豬塔可」,要想集滿不同風味的燻⾁塔可組合,三家品飲體驗空間通通喝⼀輪就對啦!

和塔可激出火花的酒款也準備好了,超⼈氣的「臺虎⽣啤酒<嗨> Taihu DraftHigh」將糖份與熱量降到最低,少了負擔、帶來清爽順⼝的極致風味,入⼝嘗到乾淨鮮美的麥芽味,以及酒花帶來的清新草本花香調。12/14起,就讓⼝感純淨的精釀⽣啤與迷⼈香氣的燻⾁塔可蹦出暢快滋味,⼀路「嗨」到跨年!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聯名活動
📍 快閃地點:
" Driftwood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
" 啜飲室台中(台中市⻄區中興⼀巷22號)
" 啜飲室Landmark信義(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 快閃⽇期:
2023/12/14 (四) - 2024/01/01 (⼀)(啜飲室Landmark信義12/17開始)
📍 營業時間:依據各分店營業時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啤酒竟有沙士口味?黑松 x 臺虎精釀推出2款獨家限定飲品,只有7-11買得到! 想去日本旅遊又厭倦人擠人的東京?從品酒看見你不知道的日本仙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