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he Glory of Dragon!but.新年限定禮盒,精選三款人氣圓餅龍耀登場!
美食 | Dec 21 , 2023  00:00

The Glory of Dragon!but.新年限定禮盒,精選三款人氣圓餅龍耀登場!

but.(we love butter)是一間新型態的奶油甜點專賣店,不單純是一間甜點店,更多是來自講究與生活風格的傳遞。今年重金打造極度華麗霸氣的新年禮盒「The Glory of GRAGON 龍耀新年」
文/Allen  來源/but.
────相 關 資 訊 ────
The Glory of GRAGON 龍耀新年

The Glory of GRAGON /10入 NT. 758

* 供貨時間:12/26(六)~2024/2/14(三)

禮盒全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內含三款口味:

龍年應景-Let's Swing! 柴燻龍眼 *4

經典招牌-Stand by me 濃厚奶油餅乾 *3

人氣口味-Hug me 生乳酪 蜂蜜海鹽 *3

* 賞味期限:可放置常溫通風陰涼處12天,如需久放建議冷藏!

──── 包  裝  介  紹 ────

but.從不侷限特定風格,外包裝首次重金打造「四層燙金」,是一款極度華麗霸氣的新年禮盒!在彩虹雷射光澤的雲霧中,旁有松柏金光閃閃點綴,挾著氣勢的青龍,將與but.一同霸氣出動、一飛衝天!

 

在內容物的搭配上,精選三款人氣圓餅-「濃厚 奶油餅乾」、「生乳酪 蜂蜜海鹽」,與龍年應景口味-「柴燻龍眼」,當法國頂級奶油,遇上台灣在地食材柴燻六天五夜的龍眼乾,在軟嫩的圓餅中,每一口都吃的到淡淡的煙燻龍眼香氣,同時也呼應龍年就是要吃but.、奪龍珠,贏得好彩頭!

──── 甜  點  介  紹  ────
精選在地食材,成就最強、最講究的奶油圓餅

食材亮點:使用法國頂級艾許奶油,加上台灣傳統製法的嘉義洲南日曬鹽!

🌟 龍年應景 Let's Swing! 柴燻龍眼
遵循古法龍眼乾mix法國艾許奶油,東西碰撞新滋味!

上下烘烤香酥軟嫩的奶油圓餅,夾上輕脆的杏仁,與耗時六天五夜柴燻台灣桂圓果肉,
當柔軟碰上酥脆、東方撞上西方,多重驚喜,一次享受!
﹡建議常溫品嘗

🌟 經典招牌選手 Stand by me 濃厚 奶油餅乾

外酥內鬆、兩倍的厚度,無限的幸福!

相當於2塊奶油圓餅的厚度,外皮厚實酥鬆、內在濕軟溫潤,比一般奶油餅乾更濃郁的奶香,用烤箱微微加熱,空氣飄散的奶油香氣令人著迷。

*貼心提醒:烤箱建議可預熱後,微烤15-20秒,感受迷人的艾許奶油香氣

🌟 人氣口味選手 Hug me 生乳酪蜂蜜海鹽

半熟如小蛋糕口感,給你甜鹹大擁抱!
奶油圓餅將乳酪 與 蜂蜜 溫柔包裹,使用獨特烘焙方式,烘烤出外酥內軟的口感。略帶鹹度的乳酪,加入台灣霧峰農會蜂蜜,咬一口,然後來個美式大擁抱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起司控注意!龍年限定起司蛋糕盤點,ChizUP! 「金龍起司」、起士公爵「龍發財啦」 龍年限定錶款一覽!ULYSSE NARDIN雅典錶 BLAST陀飛輪金龍腕錶,浪琴表首推生肖錶龍年特別版全球限量888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