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ortlach慕赫酒廠創立200週年!特邀當代設計鬼才—菲利浦・史塔克擔任品牌創意總監,攜手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共創威士忌新篇章!
美食 | Dec 21 , 2023  00:00

Mortlach慕赫酒廠創立200週年!特邀當代設計鬼才—菲利浦・史塔克擔任品牌創意總監,攜手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共創威士忌新篇章!

Mortlach慕赫作為世界頂尖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自19世紀起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創新的風格享譽國際。恰逢2023年正是慕赫酒廠創立200週年,慕赫特別邀請被譽為本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當代設計界鬼才-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擔任品牌的首位創意總監。此次合作的代表性作品將於2024年春季揭曉,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x 史塔克 限量聯名系列,不僅是向歷經兩個世紀的傳奇酒廠致敬,更是當代設計與威士忌的完美結合。在史塔克的引領之下,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將以嶄新的姿態邁入全新篇章。
文/Allen  來源/Mortlach慕赫

菲利浦·史塔克透過持續突破創意框架和規範的大膽精神,成為國際當代藝術舞台上最具遠見和聲望的創作者之一。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x 史塔克 限量聯名系列,以 "演進Evolution" 做為創作靈感,將展現史塔克前衛創作思維與體現慕赫傳奇工藝的交匯,更彰顯了新任創意總監菲利浦·史塔克與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創辦人亞歷山大·考威共同擁有的開創性願景。

菲利浦·史塔克表示:「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科學天才-亞歷山大·考威的心血結晶。自誕生以來,慕赫持續地在創新和探索新領域,打造出極為豐富且忠於酒廠風味的威士忌。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巨大的震撼,因為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顯然已經屬於未來。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故事本身就是威士忌的一個新篇章,將大自然的優雅和科學的魔力完美呈現。」

帝亞吉歐全球珍藏系列總經理 佩德羅·門東薩(Pedro Mendonça, Diageo Global Reserve Managing Director)也表示:「作為最具遠見的當代創作者之一,菲利浦·史塔克加入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以成為他有史以來合作的第一個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感到自豪。我們將共同攜手開創新篇章,重新賦予威士忌之於當代的的意義,重塑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不凡精神。」

Mortlach慕赫酒廠自1823年創立至今已有200年的悠久歷史,作為威士忌重鎮 ─ 蘇格蘭斯貝賽區的達夫鎮中首座擁有合法執照的酒廠,不論是神祕的2.81蒸餾工藝又或者是獨一無二的肉脂風味,一直以來都深受全球酩家的青睞,更是行家口中的傳奇存在。如同身受台灣酩家喜愛的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圓潤飽滿的琥珀色酒液包覆著肉脂般鮮甜的醇厚風味,以雪莉貴族Pedro Ximenez與Oloroso浸潤後的雪莉桶100%完整16年熟成,更多了豐富層次的輕盈花果風格。也足以見證慕赫深厚的蒸餾工藝底蘊,創造出令人回味無窮的迷人酒液。

慕赫單一麥芽威士忌 x 史塔克限量聯名系列,即將為全世界威士忌酩家獻上一場視覺和味覺的極致盛宴。敬請期待,2024年春季,這場當代設計與傳統工藝的菁英對話將在慕赫威士忌的限量系列中完美展開。

慕赫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濃度:43.4%

容量:750ml

建議售價:NT$2,9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2新春人氣美酒禮盒推薦!蘇格登威士忌麻將組、軒尼詩春節藝術款、WAT聯名餐酒組、Moët金黃香檳多款伴手禮,送給長輩絕對心花開 鹿與老大哥的吉拉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