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龍年迎春送禮最「金」喜!BEMO Café陪你一起傳遞美好祝願
美食 | Jan 22 , 2024  00:00

2024龍年迎春送禮最「金」喜!BEMO Café陪你一起傳遞美好祝願

提到春節,「送禮」絕對是不容小覷的重頭戲,到底該怎麼挑選超有誠意的伴手禮呢?今天獻上品味人士都喜歡的精品咖啡,精緻的外盒加上超有誠意的15克大濾掛,讓你新年拜訪親戚朋友時,走路都有風!
文/新媒體部  來源/BEMO Café

新的一年,從一杯咖啡所縈繞的溫暖開始!台灣精品咖啡品牌BEMO Café隆重推出兩款新春禮盒,美味與品味兼具,不僅能夠感受到舌尖上的香醇口感,在包裝設計上也是別出心裁,如同金龍般的尊貴不凡,期許用璀璨的心意,讓每一天都是閃閃發光的幸福時刻。

👉 這裡買

【BEMO Café金色璀璨12入全系列新春頂級禮盒】

BEMO Café「金色璀璨12入全系列新春頂級禮盒」重新定義了獨特風味的極致追求,讓人可以一次體驗四大知名精品咖啡系列,內含:最頂級的世界莊園藝伎系列、最具台灣文化風土魅力的阿里山莊園系列、BEMO特有獨家城市系列、最受歡迎的經典產區非洲及中美洲系列,每一款都能帶來不同的味蕾饗宴,並且感受咖啡文化的多元風貌。全系列15克大濾掛咖啡,附贈手工提袋,以及專屬2024新春系列長卡喔!

整體風格獨特亮眼的外盒,隱藏著「家」一般的設計,以鮮明閃耀的文字象徵著家人、朋友團聚,由窗內透出的溫暖光芒,如同將這份美好心意傳遞給重要的人,絕對是今年送禮的首選之一!

【BEMO Café城市系列10入新春晶鑽禮盒】

BEMO Café「城市系列10入新春晶鑽禮盒」將咖啡文化融合了城市風情,在品嘗香濃的氣息時,彷彿自己正在盡情地遨遊世界,享受各國專屬的在地風味!禮盒包含了五款精心挑選的城市:台北-獨家盛情精品咖啡、京都-獨家漫遊精品咖啡、伊斯坦堡-獨家奇幻精品咖啡、巴黎-獨家耀眼精品咖啡、布拉格-獨家詩意精品咖啡,每一款都散發著城市的獨特氛圍,藉由味覺與視覺的呈現,引領大眾重溫旅遊的愉悅回憶。全系列15克大濾掛咖啡,附贈禮盒提袋,以及專屬2024新春腰封與贈禮小卡喔!

在東方文化中,「龍」被視為尊貴神聖的象徵,擁有富貴與吉祥的寓意。外盒設計結合了迷幻的幾何線條,蘊含著時代的成長與演進,巧妙交織龍年之眼,寄託了人們對於新年的期盼,希望邁向嶄新繁榮的未來!

今年春節送禮,就以BEMO Café作為交流吧~在冬日裡享受著精緻而溫暖的香氣,這就是生活中的Best Moment!!  👉 這裡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歡慶龍年!2024新年禮盒Harvest,經典包款設計禮盒外裝,打造華麗璀璨中西合璧禮盒 2023夏日必吃4大美食禮盒!布萊恩紅茶變鹹食、玫瑰花型檸檬塔、神級牛肉麵都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