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亞洲餐飲界大事!“Andre’s Homecoming”  帶領RAW團隊全員出動 ”回娘家” 前進新加坡!
美食 | Feb 05 , 2024  00:00

亞洲餐飲界大事!“Andre’s Homecoming” 帶領RAW團隊全員出動 ”回娘家” 前進新加坡!

這一年將會成為RAW邁入第十年最為重要的高光時刻。繼”Noma in Kyoto”之後,亞洲又再度掀起餐飲界大事!「Andre’s Homecoming」這次Chef Andre 將帶領RAW團隊全員出動”回娘家”前進新加坡! 絕無僅有、RAW 10年來最大陣仗移師入駐新加坡經典的百年傳奇酒店-萊佛士Raffles,將在3月13日至3月24日期間、打造一次穿越時空任意門的料理之旅,除了與萊佛士酒店上下近百人參與、RAW團隊重新打造Raffles經典餐廳,更帶來RAW的10年經典、以及看得到“八角哲學”但再也吃不到了的Restaurant ANDRE 傳奇料理!
文/Allen  來源/RAW

影響Chef Andre最深的『 Restaurant Andre & RAW』雙品牌結合最終回!!

成為首位橫跨世界五十大、米其林,世界百大名廚的唯一華人。2011年創立“Octaphilosophy 八角哲學”歸類出新料理哲學不僅改變了國際餐廳界對於料理的思維與邏輯,更影響了許多廚師對於飲食藝術的理念。2014年,以“重新定義台灣味 The NewInterpretation of Taiwanese Flavor”概念核心 創立”RAW” 引領台灣餐飲,從了解台灣開始,開啟台灣人重視且如何善用當季節令與在地食材的新篇章,從食材的源頭到餐桌上的人事物,都受到最好的款待,創造出數不盡的的經典「台灣味」料理

“把世界的語言帶進來,再用台灣的語言傳出去“ 將餐飲帶出國際化。這場傳奇經典中的經典「Andre’s Homecoming」移師入駐,由新加坡經典萊佛士酒店與Chef Andre構思籌備近半年時間,花費心思、投入的經費相當龐大。其用意無非除了想回饋許許多多在台灣以外愛護RAW以及Restaurant ANDRE的新加坡及海外朋友們再次感受經典原創料理和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餐飲體驗!這次“回娘家“的活動也呈現了Chef Andre 一直以來致力於年輕廚師的料理養成和帶給亞洲餐飲新的衝擊和啟發。

千萬別錯過 ,經典加經典 - Restaurant ANDRE, RAW,在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為期限定兩週的特別餐會
RAW即將展開短暫搬遷,帶著所有行囊家當,『 走!我帶你們去 “ 百年傳奇豪華酒店新加坡Raffles萊佛士酒店 ” 駐店兩週!』Chef 說。這場計畫始於一年半前,RAW的全體團隊展開籌備,大家明白這絕對是場浩大的挑戰,每日行前的準備一點也不馬乎,宛如一場充滿刺激的戰役,即使充斥著緊張的節奏,團隊深信這是一生難得機會,必須把握全力以赴!此時,RAW的團隊也即將啟航,前往夢寐以求的Raffles萊佛士酒店夢幻空間,打造專屬於Chef Andre DNA的空間。沉浸於十二道來自Restaurant ANDRE的經典料理、RAW的10年精選和親自重新設計佐餐飲及各式調飲。不論您曾來過或是初次機會品嚐,這將會是最後一次讓您永生難忘“雙品牌”的極致體驗!

駐店期間於2024/3/13 三 - 3/24 日,提供 午餐 及 晚餐 ; 新加坡幣$650++ ( 服務費和7%稅金 )包含12道“Restaurant ANDRE & RAW”經典料理、6款 佐餐酒 或 無酒精佐餐 二擇一、Chef Andre’s 獨家紀念禮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維密天使燃起設計魂!Romee Strijd亮相美度表新加坡Rainflower全新女錶發布會 RAW x W Taipei,給「台北內行人」的專屬迎賓點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