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有趣市集「東南亞主題美食市集」! 3月週末台北登場,南洋風味料理吃爽爽
美食 | Mar 12 , 2024  00:00

有趣市集「東南亞主題美食市集」! 3月週末台北登場,南洋風味料理吃爽爽

有趣市集,號稱老饕必逛美食市集,「不有趣,毋寧死」是他們的理念,這次他們準備帶大家環遊世界來一場味蕾之旅啦!第一站前進東南亞,於 3/16-17 週末登場,以「東南亞文化」為 主題,集結店家推出來自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的特色料理,不用出國,就能 吃到各種南洋風味美食,快拉上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大飽口福吧! 限定兩天的東南亞主題市集,現場集結全台各地逾 56 個品牌,販售包含鹹食、甜點、飲料酒 精等不同性質的餐點,攤商及餐車早已蓄勢待發,這邊也為大家精選各國必吃餐點
文/Allen  來源/有趣市集

泰國、越南風味 看這邊!

現場除了大家熟悉的泰奶、越式咖啡外,更有多家推出限定的,必吃、必喝美食啦!

輕奢餐飲品牌「TOK 盡興食光」,全新餐點搶先曝光,將於有趣市集獨家搶鮮開賣! 招牌必吃「娘惹鳳尾蝦蝦餅」:由主廚費時 3 個月研發,手工製作檳城風味娘惹醬,搭配新鮮 彈牙的鳳尾蝦及油炸酥脆的蝦餅,輔以蒜酥與紅辣椒絲的點綴,每口都讓人直呼太「蝦」了! 

泰奶吐司:使用「桑桑桑」的軟法裹上蛋液,放入鍋煎到「恰恰」! 起鍋後灑上雪白糖粉,顏 值超高超殺底片,主廚手工製作的泰奶醬噴香濃郁且茶香陣陣,讓人忍不住吃了一口再一口!

「 雷 格 食 堂 」 特 別 推 出 市 集 限 定 「 越 式 火 山 排 骨 」, 火 山 排 骨 的 泰 文 เ ล ง้ แ ซ บ่ ( s p i c y s a l a d ), 是指以香料、醋、辣椒煮豬排骨的料理,堆疊成高聳岩山狀,再搭配越南空運的魚露,將泰國 的料理與越南的醬料結合,激盪出新的火花。

「印度脆球-帕尼布尼」特別推出「酒香椰奶泰式 脆球」將大量東南亞元素結合脆球特色,帶來不一樣的味蕾感受,泰式的酸辣、椰奶的濃郁、 萊姆酒的清香、印度醬汁的清爽,全部淬鍊在一顆小小的脆球上面。

「泰碗」也特別推出「泰 式涼拌冬粉」,口味酸、香、辣、爽!獨特泰式醬汁搭配 Q 彈冬粉,打開味蕾實在泰美味。

「ABV Bar & Kitchen 南洋餐酒館」餐飲品牌跨足不同區域類型,此次以南洋餐酒館出席市 集,帶領你體驗南洋料理的味蕾魅力。市集推出「經典菲律賓式鐵板豬雜」,被紐時評為最強豬 肉料理,以豬頭皮、豬耳朵、肝臟、洋蔥、辣椒等食材用奶油炒製而成,餐點鹹香美味;「菲律 賓式鐵板豬肉串」以獨家秘方摻以香蕉番茄醬與胭脂樹紅油,醃製、燒烤後呈上之美味餐點。

沙嗲(SATAY)在馬來西亞是非常受歡迎的國民美食,「Mocknot 試蔬看」推出「全素沙嗲」, 絕對是喜歡東南亞料理的蔬食朋友不容錯過的好味道;初試蔬食的朋友,必定驚艷的好滋味。

說到國民美食就不能沒有國名飲料美祿,「貓起來串雞蛋糕」推出「髒髒美祿奶酥雞蛋 糕」,使用進口發酵奶油和紐西蘭奶粉加上美祿粉特調成雞蛋糕內餡,外層撒上滿滿美祿粉~ 巧克力控絕對不要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ntasty 有趣餐飲行銷(@funtasty_taiwan)分享的貼文

更多南洋風味美食將於 3/16-17 出現在東南亞主題市集現場,相信看到這邊大家已經垂涎三尺 了!無論您是喜愛美食、熱愛東南亞文化或只是想體驗一場美食市集,「Eat Around the World 味遊世界-來趣南洋」東南亞美食市集絕對值得一遊。快空下你的週末,與有趣市集一 同前進東南亞吧!

▍市集活動資訊:(自由免費入場)
有趣市集 | Eat Around the World 味遊世界-來趣南洋
▍日期:
2024/03/16 (六) 11:00 - 22:00
2024/03/17 (日) 11:00 - 20:00
▍地點:
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靠近中山北路、流行館)
▍活動:
https://fb.me/e/tAwH6SEx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北「啤客幫餃情美食節」餃子+啤酒超對味!12家精釀啤酒、10家人氣店家必吃,市集控快出發 農曆七月「鬼市集」連續3天開吃!集結40間人氣餐飲、10台美食餐車,挑戰愛吃鬼膽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