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神戶風月堂 母親節限定2024「櫻花系列」禮盒甜蜜上市,大人風味「迷你版」法蘭酥 盡情享受午后美味時光
美食 | Apr 09 , 2024  00:00

神戶風月堂 母親節限定2024「櫻花系列」禮盒甜蜜上市,大人風味「迷你版」法蘭酥 盡情享受午后美味時光

深受日本皇室青睞並擁有悠久歷史風華的神戶風月堂,創立至今已經126年,是日本銘菓的傳奇代表。神戶風月堂將來自法國的Gaufre專研獨創出適於亞洲人的口感,是先驅更是最高代表至今無人能複製輕薄卻保有極其酥脆入口即化的絲滑口感,成為品牌的代表作,深受各年齡層顧客喜愛。在春天來臨之際,非常開心的宣佈神戶風月堂全系列商品及姊妹品牌Lespoir希望禮盒明星商品即日起於台灣官網上線,消費者都能在神戶風月堂官網中探索喜歡的商品,並於官網直接購買,感受完整消費體驗。
文/Allen  來源/神戶風月堂

母親節台灣官網期間限定 獻給最愛的媽咪 櫻花小圓花盒禮

神戶風月堂為迎接母親節,貼心打造母親節限定的夢幻鮮花禮盒—「櫻花小圓花盒禮」。藉由神戶風月堂跨世紀的美味法蘭酥—櫻花小圓禮盒,包含香草、草莓、可可奶油風味迷你法蘭酥,結合阿戴商號以法式優雅的花藝概念,打造獨特專屬的花禮盒,是獻給無私付出的媽媽一份最繽紛暖心的甜蜜選擇。即日起到4/30在神戶風月堂台灣官網預購!

神戶風月堂4/9-4/21遠東SOGO百貨天母館快閃店與您歡度母親節

延續神戶風月堂共同攜手姊妹品牌Lespoir優雅回歸的新風貌,2024年4月9日起到2024年4月21日,神戶風月堂將以唯美快閃店型態進駐遠東SOGO百貨天母館。神戶風月堂除了【經典法蘭酥系列】之外,並於快閃店推出全新上市【櫻花系列】法蘭酥禮盒以及【迷你法蘭酥系列】禮盒、【緋紅系列】禮盒組。

綻放的繽紛桃粉櫻花 獻給母親溫柔甜蜜的祝福

一年一度專屬於媽媽的重要時刻,神戶風月堂全新推出三款【櫻花系列】禮盒,以盛開綻放的櫻花,感謝母親最偉大無私的愛。金色粉紅的櫻花繽紛綻放於圓罐之上,包裹著一片片迷你法蘭酥。圓盒造型的禮盒代表圓滿、和諧平衡之意,如同承載了無盡的祝福與喜悅。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禮盒,共有三款,分別為【法蘭酥雙圓禮盒組】、【法蘭酥小圓禮盒-櫻粉】以及【法蘭酥小圓禮盒-桃粉】,內含最受歡迎的香草、草莓、可可奶油的三種明星風味迷你法蘭酥,是母親節與家人共享幸福茶點時光的不二首選!

專屬大人的甜蜜 每一口都是成熟的滋味

傳承百年的美味,經得起時間淬鍊並推陳出新。因應顧客的需求,神戶風月堂將巨型 Gaufre縮小,推出【迷你法蘭酥系列】,更適於入口並易於攜帶。即使迷你,卻依然保有極其輕薄酥脆、絲滑口感、入口即化並且香氣立即擴散的特色。【迷你法蘭酥系列】內含經典風味,經典風味包含香草、草莓、可可奶油三種。

神戶風月堂為營造輕鬆的午茶氛圍,大人風味的法蘭酥因此誕生。每一款風味都有獨特的香氣,使用了代表日本的抹茶和西方的紅茶,還有咖啡奶油夾在烘烤過後酥脆芳香的薄麵團中製成,入口的同時香氣即在口中擴散,是屬於大人味滿滿的成熟系風味。其中由石磨製成香濃醇厚的宇治抹茶,使抹茶奶油的風味層次更豐富深邃,是抹茶控一定要品嚐的搭配。

【迷你法蘭酥系列】包裝上分為鐵罐及紙盒款,【經典風味迷你法蘭酥紙盒】,可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不增加地球的負擔,深受年輕人喜愛;而【經典風味迷你法蘭酥白金罐】設計時尚簡約,具有現代日式風格,極具質感!【迷你法蘭酥組盒】集合經典風味及大人風味裝載於雙圓鐵盒內,寓意圓滿、祝福滿溢,是贈禮最熱銷的選擇。

LINE禮物5/1上線,讓您隨時隨地獻上甜蜜心意

2024年5月1日起,神戶風月堂台灣正式於LINE禮物上架!全系列商品都能在LINE禮物中找到。為另一個城市的親友獻上生日祝福、或是為分隔兩地的老朋友加油打氣、向親朋好友表達感謝與溫暖,即時送禮沒有距離。將繽紛桃金嫩櫻花的美好,送給媽媽、女性長輩,也送給努力的自己,共享這份美好時光。不論是【迷你法蘭酥系列】以及比臉大比臉圓的經典熱銷款,全系列商品期待帶給消費者最完整的體驗。神戶風月堂的姊妹品牌Lespoir的花卉綜合禮盒及各種明星特色商品也是送給年輕媽咪的極佳選擇!
神戶風月堂為守護傳承百年的美味,2024重返台灣市場,全系列商品均由日本官方唯一授權經銷,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商品受到嚴格的品質管理及保存,在台僅百貨專櫃及官網販售,神戶風月堂商品具有嚴格品質保證,將日本百年傳統的美味原裝帶至台灣,交付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餅乾禮盒。

※ 神戶風月堂 遠東SOGO百貨 台北天母館 快閃店

期間:2024/4/9~2024/4/21

地點:遠東SOGO 台北天母店 B1手扶梯旁

電話:0919-144-118

客服產品訂購專線:02-2885-3199 / 02-26020708

信箱: Moonshine.Int.Ltd@gmail.com

台灣官網:www.kobefugetsudo.com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肯德基聯名卡娜赫拉推出「玫瑰荔枝Q蛋撻」這天限量賣!同步推新品「海苔肉鬆脆雞」 日本超商暢銷布丁吃得到!亞尼克「米蘭硬布丁」豪華上市,同步加碼「鐵盒餅乾、法式蛋白餅」禮盒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