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2母親節保養推薦,就用乳霜來寵愛媽媽,讓妳們走出去就像一對姊妹
彩妝 | Apr 19 , 2022  00:00

2022母親節保養推薦,就用乳霜來寵愛媽媽,讓妳們走出去就像一對姊妹

母親節不僅是追求血拚的快感,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更是訴說對媽媽的深愛與感謝,並對過去一年來辛苦的自己,給予充滿儀式感的犒賞!
文/CW

無論妳是媽媽或女兒,都值得在今年母親節享有一份寵愛!

其中,最棒的禮物莫過於「乳霜」,讓媽媽用起來超有感,送禮的妳更是超有面子!

名媛貴婦都鎖定它!

法國嬌蘭歷時15年抗老研究,從30,000多種蘭花中找出最完美的珍稀雙蘭-高原赤箭蘭與流蘇石斛蘭,對抗肌膚衰老秘密的頂級乳霜,就是「蘭鑽極萃氧生乳霜」就此誕生!一瓶就可達成肌膚保濕、澎潤、彈潤、緊實、密實、均勻、亮澤、彈性、賦活等9大需求,不論妳是媽媽或女兒都值得這份寵愛!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組,特價NT17,500,原價NT24,682

蘭鑽極萃氧生乳霜50ml(正品)+蘭花精露40ml+蘭鑽微晶萃5ml+蘭鑽潔顏乳霜30ml+蘭鑽眼唇霜3ml

經典不衰的乳霜

自推出之後就廣受歡迎,更是締造了乳霜傳奇,只要用過的人都會驚艷它的療效,趁著母親節不管有沒有用過,都值得來一罐。

經典乳霜入門組,特價NT12,600,原價NT16,620

經典潤澤修復組_經典乳霜_舒芙乳霜60ml+濃萃修復眼霜3ml+濃縮精華露30ml+濃縮精華露30ml+復古化妝包

入門乳霜必推

奢華保養彩妝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以法式優雅融合尖端肌膚科學,滿載對肌膚光采和精湛工藝的不懈追求,其中 #澎澎霜 更是貴婦名媛的最愛,提供肌膚奢寵訂製般的最佳呵護,同時解決肌膚問題的各大需求。

塑妍逆齡乳霜組,NT11,800

購 塑妍逆齡彈潤乳霜50mL

贈 保濕露30mL+激光晶露7mL+防護乳12mL+修護乳12mlL 就愛經典明星品

入門微整級乳霜

紐約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經典明星傳奇「光采再生活膚霜」,一夜速效有感,品牌獨家專利『肌因再生賦活科技』,大幅提升肌膚更新,同時溫和地促進角質代謝,更能有效撫平細紋!

經典活膚組,價值NT8,840,特價NT6,800

購:光采再生活膚霜50ml

贈:光采再生活膚霜15ml

持續回購乳霜

GIORGIO ARMANI黑曜岩奇蹟乳霜,用過再也離不開它!研發團隊將其淬鍊成黑曜岩精萃,結合生於乾荒極地,打造I經典黑曜岩保養系列核心成分,高濃縮的極效修護能量深獲粉絲喜愛,趁著母親節正是入手好時機。

不僅能夠立即修復肌膚問題,穩定泛紅、敏感、痘痘等膚況,對於肌膚明亮度、柔軟度與滑嫩膚觸更是明顯有感,持續修護讓肌膚彈、嫩、透亮,真的非常適合媽媽不穩定的肌膚狀況!

黑曜岩奇蹟乳霜,價值NT18,960,特價NT15,800

購 黑曜岩奇蹟乳霜,50ml

贈 黑曜岩奇蹟乳霜,5mlX2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珍煮丹黑糖禮盒亮相!純天然完美比例黑糖,配上經典祖母綠+奢華玫瑰金設計,這款送媽媽最暖心~ 我親愛的妳 中信金長媳孫珮頤FairyQ愛的時光寶盒 
ad_2023_970250